无障碍说明

哈登特殊手段寻找状态:射手都有低迷的时候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最近糟糕的状态,因为每一个射手都会经历一段投篮手感不好的阶段。哈登还透露在训练后他有做特殊的工作,来确保自己得到一些能量并找回状态。

最近哈登的状态真的是非常低迷,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总共32投10中,连续两场比赛的得分都低于20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低于20分。哈登表现低迷火箭队输球很正常,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输给开拓者队和爵士队,在本赛季哈登得分低于20分的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只有6胜9负,三月份哈登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0.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5.8%。

但是大胡子并不担心自己的投篮手感。“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我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8投0中)。”哈登说,“这是关于重复,在训练馆里找回状态,找回我的节奏,并且有信心走出低迷,然后将球投进。每一个射手都会经历一段投篮手感不好的阶段,我不是第一个,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在训练之后我做了特殊的工作,来确保我得到一些能量,我们必须准备好继续前进。”

火箭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快船队,快船队可是哈登的苦主,在两队二月末的那次交锋中,尽管火箭队在主场以110-105取得了胜利,但是哈登13次出手仅中4球。而且在2月12日火箭队客场挑战快船队的比赛中,哈登12投3中仅得到可怜的3分,结果火箭队也以95-110惨败。再说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哈登12投5中也才得到16分,本赛季与快船队三次交锋他在三分线外仅20投3中。

其实哈登低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过去12场比赛当中,他总共192投72中(命中率37.5%),三分球73投21中命中率只有28.8%。明天与快船队一战,火箭队急需哈登找回状态,但是他们也必须做好篮板球方面的工作。在输给开拓者队和爵士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在篮板球方面都被完爆,而明天他们如何限制德安德鲁-乔丹在篮板球上的拼抢,或许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点。

有趣的是,在两队上一次交锋的下半场,火箭队完全改变了赛前的战术安排,下半场他们完全打起了小个阵容,让小个子内线去防守乔丹,让特雷沃-阿里扎去防守克里斯-保罗。“上半场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想要做到的事情。”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说,“下半场我们简化了工作,并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如果你不努力打球、全力以赴,一切战术安排都不会起到作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