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哈登MVP世界最强 火箭之外盼一队夺冠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霍华德(微博)近日参加ESPN的节目,他表示自己心中MVP只有一个人选,那就是队友哈登,哈登是世界最佳球员。霍华德坦言除了火箭之外,他盼望老鹰夺冠,因为他出生在亚特兰大

还在养伤的霍华德并没有闲着,他参加了ESPN的一档节目,“魔兽”一身休闲装亮相,与女主持人互动,看上去心情很不错。霍华德因为膝伤停赛,他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恢复情况。“我很好,感到很兴奋,球队为我提供了很多帮助,”霍华德说。

霍华德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他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调整状态,当主持人询问他能否在季后赛开始前归来,霍华德答道:”我会尽快回来的,每天只能看队友打比赛真的很难受,虽然我已经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但我想要的是上场打球,我等不及了。”

随着季后赛日益临近,常规赛MVP的争夺进入关键时期。主持人邀请霍华德选出他心中的MVP前四位人选,主持人将MVP主要候选人的名牌交给“魔兽”,请他在黑板上贴出来。霍华德翻出了队友哈登的名牌贴在黑板上,无视其他的候选人。“我把其他人拿掉了,MVP属于哈登,他是现在世界上最棒的球员,”霍华德大声说,“我再说一遍,MVP是詹姆斯-哈登!”

霍华德支持自己的队友合情合理,但节目有固定的流程,主持人请求霍华德再选一人,“魔兽”显得很为难,他考虑了一会,选择了近来状态火爆的韦斯特布鲁克,而不是另一位MVP大热候选库里

MVP选哈登,夺冠球队自然选火箭,主持人已能预料到霍华德的答案,所以换了一个问题,询问“魔兽”除了火箭之外哪支球队有望夺冠,霍华德表示:“老鹰,我是亚特兰大人,另外我也不能选西部的球队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