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欲开启冲刺模式 特里:他低迷因队友拖累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刚刚遭遇两连败,全队都期望能尽快从低迷中走出来。哈登表示,球队要为季后赛排名发起冲刺,称一个月后火箭排名肯定会和现在有所不同。谈到哈登最近两场的状态,特里称,火箭球的转移不利拖累了哈登,碰到季后赛的队伍,不解决这一问题会很难赢球。

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两队很有可能会在季后赛中碰面,对于火箭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个检验自己的机会。过去两场,球队遭遇两连败,此前哈登曾表示,篮板球的保护不利,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而快船拥有目前联盟的篮板王小乔丹,这对于火箭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除此之外,哈登最近的状态也让人有些担心,进入三月份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6%,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到了25.8%。而快船也可谓是哈登的苦主,过去三场比赛面对快船,作为火箭头号得分手的哈登,投篮命中率只有35.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6.9%。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哈登并不太担心,不过他也提及球队进攻时需要更多的配合,而不是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对于哈登的说法,老将特里表示认同,特里认为正是其他球员在人球转移方面做得不好,这才导致哈登陷入到了挣扎之中。

“对于哈登最近的低迷状态,你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知道他处于挣扎的原因,”特里说道,“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球的转移方面做得不好,对方的防守重心肯定是在他那里,但是我们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没能很好的帮助到他,接下来我们需要做好球的转移。”

虽然在很多时候,火箭的进攻都是哈登在掌控,但在最近的比赛中,火箭的进攻质量下降,和球的转移不当确实有很大关系。最近几场,当哈登吸引防守,然后将球传出的时候,火箭外线会更加执着于去投三分球,而不是继续转移,找到更为合理的投篮机会。

“如果你发现我们的球队处于挣扎之中,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我们球转移的不好,”特里继续说道,“因为球队的天赋,我们还是可以击败联盟中的很多队伍,但当你碰到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如果你在这方面做得不好,那你就会很难击败他们,今天的训练中我们就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

西部季后赛排名竞争激烈,连续两场失利,火箭已经掉到了西部的第四位,常规赛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哈登期望一个月后,球队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战绩。“我们只是希望能打好球,”哈登说道,“我们希望能以出色的状态去迎接季后赛的到来。现在每个人都接近于最佳状态,我相信一个月之后,球队的排名会和现在有所不同。”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