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推荐:马拉加防输球 塞维利不败

阿尔梅里亚vs比利亚雷亚

推介;阿尔梅里亚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0:2.

阿尔梅里亚上一场保级战0:1负于埃尔切,接下来球队的保级形势越加严峻。联赛打过26轮了,可是只有一个主场胜利,此轮又遇近来势头回升的黄色潜水艇,不得不让人们再次为阿尔梅里亚的前景担忧。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下周中要同塞维利亚进行欧罗巴赛事,球队适当做些人员调整也是必要的。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科尔多瓦

推介;马拉加胜 或 负。

比分;3:0 或 1:2.

排名副班长的科尔多瓦现在只积18分,持续连败和下滑的势头何时止住,仍是未知数,不得不让人们为这支升班马的保级前景而担忧。马拉加今季扮演着“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角色,他们可以有战胜巴萨(官网 数据) ,瓦伦等惊人之举,但是也可以输给莱万特和格拉纳达等保级之旅。如果本场比赛主队有任何轻视对手的嫌疑,那末马拉加有可能再次小河沟里翻船。

塞维利亚vs埃尔切

推介;塞维利亚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近来塞维利亚的比赛密度和强度较大,好在本周中进行的欧罗巴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3:1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为晋级八强占的了先机。本轮过后还要同黄色潜水艇交手两次,分别是欧罗巴杯和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从战略上考虑,塞维利亚会有其侧重点,对阵埃尔切比赛适当进行人员轮换也是必要的。故此,不妨看好主队小胜。

皇家马德里vs莱万特

推介;皇马(数据) 胜。

比分;6:1或 3:0.

皇马虽然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八强,但是在伯纳乌输给沙尔克的那一刻,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安切洛蒂现在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尤其是在联赛被巴萨反超后,球队士气急剧下降。本月23日就要打国家“德比”,本场比赛不容在有任何闪失。濒临降级区的莱万特也会死拼对手,只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太大,加之莱万特还从未在伯纳乌赢过球,如果再次大比分落败也算是情理之中!(宫磊(微博 专栏) )

宫磊周日西甲推荐:马拉加防输球 塞维利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