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险平赫塔 药厂4球横扫副班长

德甲综述-沙尔克险平赫塔 药厂4球横扫副班长

沙尔克险平赫塔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至15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柏林赫塔2比2逼平沙尔克;勒沃库森4比0横扫斯图加特奥格斯堡0比2不敌美因茨霍芬海姆3比0轻取汉堡法兰克福4比0大胜帕德博恩;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4比0轻取不来梅。

柏林赫塔2-2沙尔克

沙尔克最近2场全胜,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后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德甲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轮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他们的表现非常积极。第4分钟,亨特拉尔传球,富克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亨特拉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卡卢送出妙传,斯托克尔远射被门将扑出,本哈蒂拉跟进射门命中,柏林赫塔1比0领先沙尔克。第40分钟,萨内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巴内塔直传,亨特拉尔的射门被扑出。三分钟后,斯托克尔妙传,卡卢的攻门同样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卡卢头球摆渡,斯托克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原口元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1领先沙尔克。第90分钟,富克斯送出助攻,马蒂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沙尔克2比2战平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4-0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最近5场保持不败,面对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他们在主场占据优势。第16分钟,科斯蒂奇传中,涅德迈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文德尔前插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斯图加特。仅仅四分钟后,希尔伯特右路传中,德尔米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卡斯特罗奉献妙传,贝拉拉比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3分钟,卡斯特罗分球,孙兴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贝拉拉比补射稍稍打高。第59分钟,恰尔哈奥卢的传球撕开防线,德尔米奇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4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3分钟,克莱恩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91分钟,根特纳分球,金切克射门被挡下。最终,勒沃库森4比0大胜斯图加特。

奥格斯堡0-2美因茨

奥格斯堡最近11轮主场只输给拜仁慕尼黑一场,而美因茨最近10轮客场不胜。主场龙和客场虫的对决,美因茨却表现得非常顽强。第13分钟,卡尔森-布拉克尔挑传,维尔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德布拉西斯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球,冈崎慎司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9分钟,克拉万传球,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1分钟,具滋哲分球,马里禁区左翼射门被扑出。第82分钟,巴巴传中,帕克(微博)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89分钟,冈崎慎司分球,布罗辛斯基射门被扑出,具滋哲再射命中左上角,最终美因茨2比0击败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3-0汉堡

霍芬海姆此前获得主场两连胜,汉堡则客场两连败,面对状态平平的客队,霍芬海姆占据主动。第19分钟,伊利切维奇分球,斯蒂贝尔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德罗布尼禁区内扑倒席普洛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将其红牌罚下。汉堡只能换上替补门将阿德勒,随后波兰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汉堡。第39分钟,比卡季奇头球摆渡,波兰斯基远射偏出。第44分钟,贝克直传,菲尔米诺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鲁迪传中,席普洛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1分钟,施魏格勒送出助攻,波兰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沃兰德送出妙传,鲁迪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最终霍芬海姆3比0轻取汉堡。

法兰克福4-0帕德博恩

三连败的帕德博恩进一步靠近降级区,本轮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他们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第12分钟,斯滕德拉传中,赞布拉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6分钟,迈尔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仅仅一分钟后,斯滕德拉传中,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29分钟,迈尔分球,塞费罗维奇射门被扑出。第42分钟,迈尔送出助攻,斯滕德拉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乾贵士送出直传,艾格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乾贵士再度助攻,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右脚攻门命中,最终法兰克福4比0大胜帕德博恩。

不来梅0-4拜仁慕尼黑

第24分钟,托马斯-穆勒单刀攻门被扑出,格策跟进回敲,穆勒再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不来梅。第45分钟,阿拉巴任意球轰出世界波,拜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长传,穆勒反越位挑传,莱万多夫斯基头球顶入空门,比分改写为3比0。第91分钟,穆勒再度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4比0轻取不来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