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女排赴漳州训练 魏秋月已参加战术训练

为了备战女排世界杯郎平带领中国女排的队员们来到了“娘家”漳州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个多月的备战。据了解,前往国外治疗伤势的球队“大脑”魏秋月(微博)目前已经参加了技战术的训练,虽然还不能跑跳,但她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最终留在出战名单中的可能性也增加了不少。

对于魏秋月来说,现阶段最主要的任务还是锻炼肌肉,争取早日恢复肌肉力量,郎平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担心魏秋月的技战术问题,“主要是肌肉力量,只有恢复好了才能跑起来。”

如果能赶在世界杯前痊愈,魏秋月一定会是球队出战名单中的一员,但如果她的伤势恢复不理想,那么中国女排很有可能需要调整名单,甚至将二传的人数增加到3名,毕竟其他二传在经验等方面都和魏秋月有着不小的差距。

魏秋月留下了,但是江苏名将、国家队多年的主力自由人陈展这一次却被郎平拒之门外,这也让很多球迷大为不解。在自由人位置上,郎平这一次一改以往的作风,在第一次宣布名单时出人意料地带了6名自由人,但到达漳州时已经只剩下3人,接下来,自由人位置极有可能再次裁员。

今年中国女排有两条路可以通往里约,一是参加今年的世界杯,一旦获得前两名就将直接锁定一个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名额,另外,中国女排将参加5月20日-28日在北京和天津举行的亚锦赛,进入前三名,将可以获得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资格,郎平目前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