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阿尔滨毅腾北控告捷 河北爆冷输球

中甲综述:阿尔滨毅腾北控告捷 河北爆冷输球

阿尔滨首轮大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2015中甲正式揭开战幕。首轮赛事中,北理工爆冷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至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武汉卓尔、北京北控、哈尔滨毅腾则纷纷赢球拿下开门红。另外延边长白山客场拿下江西联盛,而湖南湘涛主场打平青岛黄海制药。

河北华夏幸福0-1北京理工

兵精粮足的河北华夏幸福此番主场迎来北京理工。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69分钟,北京理工由胡明破门,下半场胡明累计两黄离场。此后两队都没有再度进球。最终,10人北京理工客场1-0爆冷绝杀河北华夏幸福,进而赢得开门红。

湖南湘涛0-0青岛黄海制药

2015中甲首轮,湖南湘涛坐镇主场对阵青岛黄海制药。比赛过程中,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双方各取1分。

江西联盛0-1延边长白山

升班马江西联盛在自己的第一场中甲比赛中迎来了延边长白山。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战平。易边再战之后第50分钟,延边长白山外援斯蒂夫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延边长白山客场1-0取胜,拿下2015赛季开门红。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1-4哈尔滨毅腾

此役第27分钟,朱建荣(微博)破门建功,中能(微博 数据)1-0领先。赛至第32分钟,毅腾前锋里卡多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44分钟,中能新援赵鹏 不幸自摆乌龙,而上半时补时阶段,雷诺索为毅腾再下一城,上半时结束,毅腾3-1领先。易边再战后第50分钟,卜鑫(微博)将分差扩大为4-1。最终哈尔滨毅腾客场4-1逆转青岛中能,拿下了开门红。

北京北控2-0天津松江

此役开局仅仅1分钟,北控中卫利马便为球队首开纪录,北控1-0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补时阶段,闫相闯为北控再入一球,北控以2-0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易边再战,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北京北控2-0取胜,赢下京津德比。

大连阿尔滨4-0新疆

阿尔滨首轮主场对阵新疆,开局第7分钟,阿尔滨外援中锋拉内吉破门建功,阿尔滨早早取得1-0。第38分钟,阿尔滨前锋布鲁诺破门扩大战果。上半时尾声阶段,新疆队的严智宇送出乌龙大礼,阿尔滨3-0。下半时孙国文 为阿尔滨再入一球。最终大连阿尔滨4-0大胜新疆拿下开门红。

武汉卓尔1-0呼和浩特中优

武汉卓尔此番迎来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开场不久,姚翰林便为主队破门,卓尔取得了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斩获进球。最终武汉卓尔以1-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拿下了赛季开门红。

深圳宇恒1-1贵州智诚

上半时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占据了主动权,第30分钟巴巴卡打破僵局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连琛带球杀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连琛轻松将点球罚进,贵州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9分钟蒋亮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场,这也令贵州只能以10人应战。但贵州顽强的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两队1-1战平。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