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中甲豪门0-1十人理工 800万奖金发不出

爆冷!中甲豪门0-1十人理工 800万奖金发不出

安蒂奇不满意结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2015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拉开大幕,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1爆冷不敌10人北京理工,为理工进球的是17号胡明。开门黑,也让华夏幸福开出的800万连胜奖金无法发出。

比赛在下午14:30准时开场,华夏幸福派出了最强阵容,门将杨程 ,防线上前国脚杜威领衔,拉多维奇组织进攻。开场之后,华夏幸福利用主场优势,逐渐展开攻势,特别是第7分钟,华夏幸福前场组织进攻,拉多维奇右路送出传中,中路跟进的罗森文(微博)迎球踢飞,错失了领先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0平。

下半场北理工率先破门,胡明反击中打破僵局,而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进球功臣胡明还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离场。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安蒂奇表达了对于结果的不满,“今天的主场氛围这么好,球迷给予我们如此多的支持,但我们却并未得到满意的结果。对手很老练,他们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我相信队员都已经尽力,很遗憾我们未能给球迷带来胜利,我相信今后球队会渐入佳境。”

赛季前,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了三连胜800万的赢球奖,而现在看来,奖金是发不出去了,大手笔引援的他们,还需要在后续的比赛中完成磨合,冲超之路任重道远。(始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