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击破绿衫军 国王收服奇才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周六301)

开赛时间:3月15日 07:00

绿衫军相比主队更差,在63轮常规赛中只胜出了27场,虽然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上,但是失分同样超过百分。而且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仅仅录得5胜3负的一般战绩。

步行者赛季至今的64场常规赛中只有30胜34负,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下,不过其失分同样在百分以下,很明显该队守强攻弱,进攻拖了全队的后腿。但是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重回胜轨,取得7胜1负的佳绩,在客场惨负雷霆后豪取七连胜!但攻击力仍未见明显提升。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印第安纳步行者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4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7.5分,与两队状态对比吻合。

让分胜负推荐(-7.5):印第安纳步行者胜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华盛顿奇才(周六302)

开赛时间:3月15日 07:00

国王的赛季表现一直都不理想,在63轮常规赛中只有22胜41负,胜率不足4成,均场得分虽然有100.9分,但是失分亦有105.1分,防守上的拙劣表现是球队胜率不高的主要原因,而这一点至今未能得到改善。在最近5场比赛中,国王失分全部在百分以上。

奇才虽然在65轮常规赛中拿到了37胜28负,胜率达到5成以上,但是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在攻击力上,奇才很不给力,均场得分只有98.5分,而且至今未见丝毫起色。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仅在与灰熊的对攻战中得分破百。

两队最近9场比赛交锋,华盛顿奇才3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7.5分的盘口,奇才表现略胜国王一筹,让7.5分有偏深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7.5):萨克拉门托国王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击破绿衫军 国王收服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