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六西甲推荐:马竞分胜负 巴萨客场稳胜

西班牙人vs马德里竞技

推介;西班牙人胜 或 负。

比分;1:0 或 1:2.

这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太理想,尤其是马竞联赛两轮不胜后,逐渐拉大了与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差距,其身后还有瓦伦和塞维利亚紧追猛赶,加上下周中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次回合与勒沃库森的关键赛事,最主要近来马竞阵营中伤停队员较多,体能状态又不是太好,此时对急需抢分的西班牙人来说却是个好时机!

埃瓦尔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埃瓦尔负。

比分;1:3 或 0:3.

联赛六连败后,埃瓦尔今季上半程打下的良好基础就要前功尽弃了,何时可以止住下滑的势头仍然是个未知数!巴萨在上轮首次在积分榜上超越了皇马,全队上上下下士气正旺,从赛季开始阶段竞技状态起伏较大,到圣诞节后持续着上升的大好局面,使巴萨将士看到了国内赛事争双冠王,欧冠赛场搏冠军的大好契机!

巴列卡诺vs格拉纳达

推介;巴列卡诺胜 或 负。

比分;1:0 或 1:1.

上轮巴列卡诺在诺坎普输给巴萨1:6纯属势利差距过大,但是巴列卡诺在前两个主场两连胜,而格拉纳达则是客场两连败。在主队还没有完全保级上岸的时候,更不能在主场丢分,尤其是打保级竞争对手。格拉纳达今季主客场成绩反差较大,脆弱的攻击力还不足矣给对手带来威胁。

维戈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

推介;塞尔塔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毕尔包刚刚在上周中顺利晋级国王杯决赛,上轮联赛又1:0“爆冷”战胜了皇马,在联赛成绩不景气和欧冠出局后,看来给自己重新定位后的毕尔包找回了巴斯克人雄风。近来竞技水平忽好忽坏的塞尔塔,本轮也要格外小心客队强劲的势头。在没有绝对拿下对手把握的前提下,双方都会采取保平争胜的策略。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六西甲推荐:马竞分胜负 巴萨客场稳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