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迎中甲首秀 主场迎战松江志在冲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上午,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的誓师大会在奥体中心举行,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携主帅斯塔诺和全部新援亮相。

上周六,北控全队结束了在土耳其的海外拉练。在全队返京之后,新外援瓦伦西亚也与全队会合。对于新赛季,总经理郭维维表示:“休赛期,我们引进了新的内援、外援和教练组,其中,斯塔诺、闫相闯、杨晨(微博)都具备‘北京元素’。我个人的愿望,是打造一支有北京元素的球队。”

新赛季北控的主场选在奥体中心,全队也提前三天来新主场适应场地。对于新场地主教练斯塔诺说:“三天时间足以适应场地,球场很漂亮,场地也非常好。希望明天看到更多球迷来为我们助威。”虽然刚刚接手这支球队,但斯帅信心十足,毕竟他是以带领球队冲超作为目标加盟球队的,“如果10分是满分,我们大概能达到8.5分。大家都知道,外援瓦伦西亚来得比较晚,需要磨合和适应,相信大概经过2-3场的时间,他会调整好状态。”

今天,北京北控将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天津松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