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VS沙尔克前瞻:矿工冲前四 战柏林7连胜

赫塔VS沙尔克前瞻:矿工冲前四 战柏林7连胜

沙尔克誓胜赫塔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沙尔克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近12次交锋沙尔克1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也希望能够连续第8次战胜柏林赫塔,争取重返前四欧冠(微博 专题) 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李家成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士气爆棚誓取胜: 沙尔克在周中参加了欧冠角逐,尽管未能晋级八强,但他们在伯纳乌4比3击败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战之后,沙尔克让全欧洲刮目相看。回到德甲赛场,虽然他们的体能状况堪忧,但士气却得到极大提升。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只有一分差距,和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也只差三分。在欧冠出局后,沙尔克已经将全部精力集中在联赛赛场,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获得欧冠席位。本场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柏林赫塔,沙尔克誓取客胜。

柏林盼胜远离降级区: 冬歇期之后,柏林赫塔的状态起伏不定,此前五轮他们输掉四场,但最近两轮则取得1胜1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柏林赫塔暂时排名第14位,但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此番对阵强敌沙尔克,柏林赫塔迫切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提升排名。由于德甲中下游球会间分差极小,因此一场胜负就能让排名有明显变动。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柏林赫塔一旦出现连败局面,就有可能跌入降级区。为了能够尽早脱离“苦海”,他们必须争取在主场获得胜利。

沙尔克7连胜柏林赫塔: 历史上双方共有71次交锋记录,沙尔克33胜11平27负占据上风,进102球失85球。不过柏林赫塔在主场对阵沙尔克取得20胜3平11负的佳绩,进56球失42球。两队最近12次交手,沙尔克1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7次对决沙尔克取得全胜。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格斯贝克、贾施泰因、鲍姆约翰、舒尔茨、席贝尔

沙尔克:法尔曼、杰菲尔、奥戈、基尔什霍夫、德拉克斯勒、伊特尔、法尔范奥巴西萨姆

预计首发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1-克拉夫特

后卫:2-佩卡里克、15-兰格坎普、25-布洛克斯、21-普拉滕哈特

后腰:28-鲁斯滕伯格、3-斯克耶尔布雷德

中场:27-比伦斯、14-斯托克尔、10-本哈蒂拉

前锋:11-卡卢

沙尔克(3-4-1-2):

门将:40-维伦罗伊特

后卫:4-赫韦德斯、32-马蒂普、31-纳斯塔西奇

中场:22-内田笃人、33-诺斯塔特、12-霍格尔、23-富克斯

前腰:7-迈尔

前锋: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

主裁判:维纳尔

助理裁判:格鲁金斯基、亨谢尔

第四官员:奥斯梅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