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欧文变历史第3人 单季两次55+似科比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5场比赛,而欧文的57分无疑成为了绝对焦点,与此同时,本场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欧文变身历史第三人

骑士加时击败马刺,欧文在这场比赛里再度打出了超凡的表现,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7分,这也是欧文职业生涯里第2次拿到50+得分,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位球员在23岁以前拿到更多的50+,分别是里克-巴里(7次)和勒布朗-詹姆斯(3次)。

欧文关键时刻压马刺全队

欧文在本场比赛里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7分,其中27分来自于第四节和加时赛,特别是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以及加时赛里,欧文8投6中拿到了20分,其中三分球4投4中,罚球4罚4中,在这段时间里,马刺合计11投6中拿到17分,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8罚4中。

欧文单季两次55+似科比

这已经是欧文本赛季第二次拿到50+,他之前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曾经拿到过55分,欧文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拿到至少50分的球员,同时,他也是自2006-07赛季的科比后首次在单赛季至少两次拿到55+的球员,飞侠在2006-07赛季曾3次做到这点。欧文客场对阵马刺拿到57分也追平了客场对阵马刺球员的得分纪录,1984年,效力勇士的肖特客场对阵马刺时曾经拿到过57分。

欧文战卫冕冠军送给力表现

面对卫冕冠军马刺,欧文拿到了57分,在NBA历史上,之前只有三人在对阵卫冕冠军时拿到更高的分数,分别是1959-60赛季的埃尔金-贝勒(对阵凯尔特人拿到64分)、1961-62赛季的威尔特-张伯伦(对阵凯尔特人拿到62分)以及1951-52赛季的乔治-麦肯(对阵罗切斯特皇家队拿到61分)。

骑士悍将进攻篮板突破1000

骑士击败马刺,特里斯坦-汤普森此役抢下了4个进攻篮板,这也让他职业生涯的进攻篮板数达到了1003个,成为了骑士队史上第9位进攻篮板突破1000大关的球员,在骑士队史上,进攻篮板王是伊尔戈斯卡斯,一共抢下了2336个进攻篮板。

骑士进攻奏效

骑士和马刺展开对攻大战,最终笑到了最后,本赛季,当克利夫兰的得分超过100分时,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为34胜5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