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费什复出首战败 丘里奇完胜晋级次轮

[摘要]新近复出的美国“大鱼”费什鏖战三盘以4-6、6-4和6-7(3)不敌外卡同胞哈里森,遗憾止步首轮;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则以两个6-4击败奥地利选手毛勒尔,成功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印第赛费什复出首战败 丘里奇完胜晋级次轮

费什复出首战遗憾落败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ATP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新近复出的美国“大鱼”费什鏖战三盘以4-6、6-4和6-7(3)不敌外卡同胞哈里森,遗憾止步首轮;而近来上升势头惊人的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则以两个6-4击败奥地利选手毛勒尔,成功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作为一名前TOP10选手,费什最近两年一直受到心脏问题的困扰,目前已经没有了世界排名,期间多次传出他即将退役的消息。本站比赛费什终于复出赛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0位的同胞哈里森,后者最近两个赛季同样是伤病缠身。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费什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什表现出来不错的发球手感,先后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也保持在80%以上,但是他的二发得分率偏低,给了对手很多抢攻的机会,哈里森在本盘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什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的一发得分率进一步提升到了92%,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从而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费什以小分3-7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已经先后击败过纳达尔和穆雷的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丘里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的奥地利选手毛勒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丘里奇充分发挥出来自己高举高打的技术特点,利用出色的发球和底线大力进攻成功压制了对手,在化解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他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从而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丘里奇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2%,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拉莫斯以两个6-4击败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阿根廷好手摩纳哥鏖战三盘以6-2、3-6和6-3力克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在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的较量中取得6-4、4-2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英国名将穆雷;芬兰老将巴克尔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巴克尔;法国资格赛选手瓦塞林鏖战三盘以5-7、6-4和6-3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持外卡参赛的美国老将斯米泽克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德国选手B-贝克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