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输球他依然在战斗 1数据完爆尼克斯全队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倒数第一尼克斯,湖人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劣势,最终以94-101负于对手,球队替补大前锋艾德-戴维斯表现顽强,拿下7分10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以及3次抢断的数据位列全队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湖人各项数据劣势,只有篮板球和前场篮板球胜过对手,其中篮板球赢过对手18个(51-33),前场篮板赢过11个(15-4)。

作为球队比较稳定的轮换球员,戴维斯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53秒时替换布莱克登场,他与布泽尔组成“双大前锋内线”,在克制速度优势明显的尼克斯时显现了积极作用,首节比赛还剩下33秒时,布泽尔上线持球,戴维斯溜底反跑,布泽尔击地传球给到,戴维斯轻松上篮,湖人以28-25取得领先。

次节,戴维斯的进攻欲望开始展现,他在内线强攻厄利获得罚球机会,可惜全部偏出,随后他在一次进攻中摘下两个进攻篮板,最终补篮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41平。而在布莱克发挥不稳的情况下,斯科特在第二节还剩下1分钟时继续派上戴维斯,他积极地抢下了一个进攻篮板,但是勾手投篮却遗憾偏出。

第三节,戴维斯继续在篮板球上的精彩表现,连续摘下2个进攻篮板,并且与林书豪(微博)还有一次精妙的配合完成2+1,直到本节比赛结束时,他已经得到7分8篮板3抢断,其中前场篮板(5个)和抢断都是全队最高。

末节比赛,戴维斯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建树,但是他仍然保下了3个篮板,一度成为湖人的篮板王,虽然最终被布莱克超越,但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功不可没。

纵观全场比赛,虽然面对联盟倒数第一,但是湖人无论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占到任何优势,整个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有些消极,但是戴维斯在场上的时候,一直在用积极的防守态度去引领全队,并且在进攻端做出表率,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虽然连续4场得分上双的纪录作古,但对于处在重建途中的湖人来说,戴维斯这样的球员,可遇不可求,万不可错过。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