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成年度最年轻奖金王 称用奖金装修新家

[摘要]当主持人开玩笑问钱怎么花时,广州姑娘开心地说:“我搬新家了,这笔奖金要拿来装修。”

林希妤成年度最年轻奖金王 称用奖金装修新家

林希妤雨中挥杆。广州日报记者 孙嘉晖 摄

女子高尔夫世锦赛昨天海口挥杆

广州日报3月12日海口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首轮比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打,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朴仁妃和威尔士选手贝基·摩根同以69杆(-4杆)占据排行榜首,广州姑娘林希妤和张宇阳分别以71(-2)和72(-1)位居第3和第7位。

今天天气不佳,阴冷天气伴有小雨。林希妤是本届赛事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克服开球不佳的问题后,林希妤从5号洞开始找回状态,最终在剩下的13洞中抓到5只小鸟,交出71杆。先抑后扬的表现有惊无险,林希妤赛后又收获大礼,由中国女子巡回赛颁发的2014赛季奖金王(约人民币77.3万元)奖杯,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当主持人开玩笑问钱怎么花时,广州姑娘开心地说:“我搬新家了,这笔奖金要拿来装修。”

广州双姝有望联袂战里约

如果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赛场上将有两位广州姑娘冯珊珊、林希妤代表中国队出战。今天,中国队球员林希妤、 阎菁等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表达了对奥运会的渴望。事实上,本届女子高尔夫世锦赛也被列入奥运会积分系统,中国队的队内竞争已悄然展开。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冯珊珊基本锁定一席,林希妤、阎菁、 冯思敏和封悦等95后小将则有机会竞争另一个参赛资格。她们也组成了2015年LPGA巡回赛上的中国军团,而LPGA巡回赛是获取世界积分的最重要舞台。

据介绍,世界女子巡回赛排名系统由美国一家公司主导统计运营,将全世界的比赛根据水平高低分为三六九等,其中,大满贯赛事的世界排名积分最高,冠军有100分入账;而像中巡赛这样的低级别巡回赛,冠军积分只有个位数。难怪中国高尔夫球界疾呼,这是对中国巡回赛的“歧视”。据悉,有关方面积极与世界排名机构协调,并邀请他们派员来海口实地勘察,证明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水平并不弱,争取享有公平的世界排名计分,可谓用心良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