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京津冀德比死磕 中能毅腾强强对决

中甲前瞻:京津冀德比死磕 中能毅腾强强对决

中甲迎来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本周六,2015中甲联赛正式揭开战幕。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被认为是最具观赏性的一届,因为中甲诸队投入之大,冲超队之多,历史罕见。首轮赛事,有多场焦点战上演,其中哈尔滨毅腾、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等冲超热门都将迎来首秀。首轮战果如何,惹人期待。

河北华夏幸福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3月14日14时30分 历史战绩:北理工1胜1平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在冬窗转会市场上,河北华夏幸福引入了拉多维奇、拉贾卜、米利亚斯、杜威、王晓龙(微博 数据) 、罗森文(微博)等多位强援,并请来了安蒂奇执掌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实力由此大增,一举成为2015中甲联赛冲超热门,从人员配置,到俱乐部经济实力,河北华夏幸福都称得上中甲一流水准。反观北京理工在人员层面变动不大,实力仍居于中游水准。两队此番一战,占据主场优势的河北华夏幸福赢得开门红的希望极大。

湖南湘涛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 历史战绩:湘涛1胜1负

预测结果:平局

湖南湘涛在上赛季高开低走,无缘冲超。今年冬窗,湖南湘涛在保存了上赛季人员主架构的情况下,引入了前黑山国脚伊戈尔与前国脚陈子介 ,进攻端实力大增。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也购入了多位强援,外援方面,球队从贝尔格莱德红星引入了前锋拉基奇与后腰戈基奇,另外还引入了前韩国国脚金承龙,内援方面,则引入了胡博文、万厚良等。青岛黄海制药的实力较之于上赛季有增无减。所以两队处于伯仲之间,谁能够在比赛中控制住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更大一些。

江西联盛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 历史交锋:无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延边长白山虽然有幸重返中甲,但却失去了池忠国,崔仁这等核心主力,国产球员配置有减无增。而在外援层面,延边长白山引入了前申鑫前锋查尔顿 ,堪称一大看点。反观升班马江西联盛,他们并没有在冬窗转会期有大动作,其综合实力难有质的飞跃。所以江西联盛此番固然是主场,但他们想要从延边长白山身上讨到便宜,恐怕也绝非易事。

大连阿尔滨VS新疆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30分 历史交锋:无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在降入中甲后,阿尔滨虽然失去了于大宝、晋鹏翔(微博数据)赵宏略吕征 等一批主力,但也签下了王万鹏朱挺 、朱晓刚(微博)等人,留下了布鲁诺巴克曼并签下瑞典中锋拉内吉,所以在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方面,阿尔滨仍称得上冲超热门之一。反观新疆队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人员与战术主架构,鲜有亮点。而在如此局面下,新疆队在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恐怕会是凶多吉少。

北京北控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30分 历史交锋:松江4胜3平3负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上赛季,北京八喜凭借出色的防守始终跻身第一集团,时至今时,北控集团的入主让球队成为“土豪”,在外援方面引入了利马瓦伦西亚以及塞尔维亚国脚前锋拉佐维奇,而在内援方面,北京北控则引入了闫相闯、唐家庶等人,另斯塔诺入主挂帅,瞬间成为中甲一流强队。反观天津松江人员方面变动不大,球队整体实力基本上仍处于上赛季水平。所以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北京北控,极有希望在首轮拿下开门红。

武汉卓尔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30分 历史交锋:无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上赛季,武汉卓尔无缘冲超,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仍旧是中甲一流水准。而在新赛季第一轮,武汉卓尔将面对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呼和浩特中优在引援方面亮点不多,除了引入了多利、萨利 外,再无亮点。所以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在人员配备上,或是在主客场形势上,武汉卓尔皆占优明显优势,取胜是情理之中。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3月14日15时30分 历史交锋:中能(微博 数据)1胜(足协杯)

预测结果:中能不败

青岛中能与哈尔滨毅腾都是新赛季中甲联赛中的冲超热门。中能方面,他们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架构,并在此基础上引入了前国脚赵鹏 来补充后防。反观毅腾方面,他们流失了闫相闯、韩德明、郭纯泉等主力,不过其整体实力仍不可小觑。在此基础下,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必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谁胜谁负就看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掌控节奏与局面。

深圳宇恒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3月14日19时30分 历史交锋:深圳1胜 1平

预测结果:深圳取胜

相对于北京北控、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深圳宇恒与贵州智诚的变动不大,两队都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人员与战术构架。在此基础下,深圳宇恒在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上均占有一定优势,所以此番有幸重返中甲的贵州智诚,恐怕是凶多吉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