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3+5+5终亮剑!连输两次?MVP不想再遗憾

41+13+5+5终亮剑!连输两次?MVP不想再遗憾

哈德森亮剑

腾讯体育讯 “有本事你们别××的包夹我,我们一对一。”哈德森朝马布里喊道。马布里(微博)毫不客气,予以回击。“我××的懒得理你,你懂篮球吗?”

——这是总决赛第二场当天上午,两名针锋相对的外援在训练场相遇时剑拔弩张的一幕。当晚的比赛,两个人的话语得到了印证。马布里和北京队的团队篮球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一度反超比分看到胜利曙光,但哈德森却用一己之力终结了整场比赛!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辽宁本溪开打,辽宁队末节发力,108-94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出战45分37秒,2分球14中7,3分球18中7,罚球7中6,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同时贡献13篮板5助攻5抢断1盖帽。

前三节比赛,哈德森得到24分,而辽宁队却以70-72落后2分。最后一节,哈德森成为辽宁队取胜的关键,他在这一节里如入无人之境,单节三分球5投3中,同时还投中4记2分球,单节轰下17分,带领辽宁队在末节打出38-22的进攻高潮,一举锁定胜局,“MVP”的呼声也在现场无数次地为他响起。

赛前的“插曲”让哈德森和马布里两人成为比赛的焦点,尤其是第四节,两人更是上演了刺刀见红的直接对话。当时先是哈德森的上篮命中帮助辽宁队以91-80领先到两位数。眼看形势危急,马布里挺身而出,利用掩护投中一记三分球,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个位数,为北京队稳定军心。哈德森自然不会“认怂”,而且必须来一个难度更大的!哈德森不要掩护,利用运球后撤步,面对着身高臂长的孙悦出手三分,皮球先划过孙悦的手指尖,然后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钻进篮筐!更加让哈德森扬眉吐气的是,他还在一次防守中高高跃起,直接送给了突入篮下的马布里一记“大火锅”,将皮球狠狠盖到地板上。

仅就这场比赛来说,哈德森无疑出了一口恶气,41分的得分完爆24分的马布里,而且所在球队也获得胜利,但要知道,哈德森与马布里和北京队的恩怨其实可以追溯到一年之前。去年新疆与北京的总决赛,当时效力于新疆队的哈德森就曾在马布里面前丧失冠军机会,而两人那时候就有过“互喷垃圾话”的前科。

这一次,更换门庭的哈德森再度遭遇马布里和北京队,他显然不愿意连续两年输给同一个人和同一支球队,不想再留遗憾。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