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尔考后悔加盟曼联 进球率不足巅峰期25%

曝法尔考后悔加盟曼联 进球率不足巅峰期25%

法尔考已不复当年之用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法尔考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未来一直是英国媒体讨论的焦点,而据今天的《每日邮报》消息,对于自己加盟曼联的选择,哥伦比亚前锋也感到了后悔,他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目前法尔考已经相信自己不会被曼联队买断,今年夏天,他恐怕需要重新找一个新东家。

法尔考近来在范加尔帐下彻底失宠,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足总杯(微博)比赛,法尔考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这让他极度失望,而打击接踵而至,范加尔居然安排哥伦比亚前锋去踢预备队联赛,这让法尔考感到了奇耻大辱,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法尔考对于范加尔的这一决定极度的震惊,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无论是效力波尔图马竞还是摩纳哥,法尔考都一直是锋线一哥,可是来到曼联后,他却无力同鲁尼范佩西竞争主力,只能获得支离破碎的出场时间,这让法尔考的状态没有保证,截止到目前,法尔考仅仅打入4球,助攻4次,完全没有了昔日予取予夺的进球状态,而他目前基本被范加尔打入冷宫。

《每日邮报》透露,目前法尔考本人和他的团队都已经认清了现实,那就是范加尔对他没有抱有期待值,而当初选择租借他,只不过是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而法尔考已经告知身边的人士,他认为自己当初来错了地方,可见,法尔考已经后悔在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周二晚上被安排参加预备队比赛后,法尔考也意识到,自己正式转会曼联的梦想破灭。根据曼联和摩纳哥的租借合同规定,如果红魔想要买断法尔考,那么他们需要支付足足4300万英镑,而从老虎目前的低迷状态来看,曼联也的确不会花费巨资正式引进法尔考。

《每日邮报》还认为,法尔考的堕落速度堪比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数据)托雷斯。在效力波尔图的两个赛季,老虎打入72球,场均进球分别是0.79和0.90。在马竞踢球期间,他两个赛季打入70球,场均进球分别是0.72和0.83,来到摩纳哥,他单赛季打入11球,场均进球0.57,可是如今在曼联,法尔考场均进球只有0.21,泯然众人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