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史上最重磅变革!一线队或疯狂清洗10人

曼联今夏攻略:清洗6大重臣 引援定4猛将

大将军有点辜负了范加尔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去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足足投入了1.5亿英镑,如此的豪购一度震惊世界足坛,而目前曼联的战绩没有大的改观,今夏的转会市场,红魔将卷土重来,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在今夏的建队攻略曝光,大约10名一线队球员将遭清洗,其中6人的名字已经稳稳上榜,而引援的4大目标也已经出炉。

曼联今夏攻略:清洗6大重臣 引援定4猛将

防守靠走靠吼靠瞅

离队名单:

拉斐尔

拉斐尔曾经是弗格森颇为器重的一名球员,不过这名巴西球星在防守端经常成为漏勺,“防守基本靠吼”的一幕让他成为英媒的笑柄,不出意外,拉斐尔铁定告别老特拉福德,而他本赛季仅仅代表曼联出场9次,目前已经被范加尔打入冷宫。

埃尔南德斯

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目前租借效力皇马(数据) ,在安切洛蒂手下,“小豌豆”已经彻底失宠,一旦他结束租期,曼联也不会留下这名板凳奇兵,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范加尔非常不喜欢小豌豆,否则也不会将其租借给皇马。

埃文斯

在弗格森执教时期,埃文斯一度挤走皮克(微博 数据),可是北爱尔兰后卫其实没有多少出众之处。范加尔在本赛季仍然使用埃文斯实属无奈之举,而这名中卫球员没有给荷兰人多少回报,13次出场没有多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

斯莫林

斯莫林是曼联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他经常在防守中失位,也多次扮演着漏勺的角色,虽然他16次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打入3球,但是范加尔需要的不是一名带刀侍卫,而是一名防线领袖,斯莫林显然达不到范加尔的要求。

菲尔-琼斯

菲尔-琼斯一度深得范加尔赏识,不过受到伤病拖累,琼斯在本赛季的英超仅仅出场15次,而他的状态也非常一般,除了作风勇猛外几乎没有任何优点可言,考虑到他的玻璃人属性,范加尔自然不会留下这名后卫。

范佩西

范佩西是范加尔的国家队旧部,虽然两人关系不错,但是荷兰前锋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让人信服,出场24次,范佩西仅仅打入10球,而如果他继续征战2015-16赛季,曼联将支付给其1000万英镑的忠诚奖,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可能在今夏处理荷兰人,而至于法尔考,只要曼联不行使买断条款,法尔考会自行走人。

引援名单:

曼联今夏攻略:清洗6大重臣 引援定4猛将

曝曼联又来了

克莱恩

克莱恩目前效力于南安普顿,他在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已经秘密考察克莱恩18个月,由此可见,范加尔的确非常欣赏这名圣徒后卫,而克莱恩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可能在未来取代拉斐尔。

胡梅尔斯

中后卫位置是曼联重点加强的,范加尔最为心仪的人选是胡梅尔斯,多特队长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发挥非常高光,攻防两端都没有任何瑕疵,而在多特,胡梅尔斯也是定海神针,不过他的身价肯定非常昂贵。

拉波尔特

效力于毕尔巴鄂的拉波尔特也是范加尔垂涎已久的目标,法国后卫是防线万金油,不仅可以出任中后卫,而且可以客串边后卫,而他的脚下技术也非常不俗,多支豪门都在紧盯拉波尔特,而红魔肯定计划在今夏揽下这名未来的世界第一。

卡瓦尼

在前锋线上,曼联也有大动作,目前范加尔的第一选择是效力巴黎的卡瓦尼,乌拉圭射手目前在PSG只是伊布的“僚机”,他早就想离队,不过卡瓦尼的追求者众多,曼联未必能够得逞。《每日电讯报》称,目前效力伯恩利的丹尼尔-因斯也是范加尔的重要目标,这名球员的合同违约金仅仅有5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