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宣布买断曼城铁卫 纳斯塔西奇签至2019

沙尔克宣布买断曼城铁卫 纳斯塔西奇签至2019

纳斯塔西奇确认留在盖尔森基兴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今日在官网宣布正式买断在冬窗租借而来的前曼城(数据) 球员纳斯塔西奇,双方签约至2019年。据德国媒体的估算,沙尔克为此付出了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纳斯塔西奇是一位颇具天赋的塞尔维亚中后卫,在2012年的夏天以1500万欧元是身价从紫百合来到曼城,但是蓝月亮拥有孔帕尼(微博) 德米凯利斯以及曼加拉三名中卫,在主帅佩莱格里尼的眼中,纳斯塔西奇略显稚嫩,因此在今年的冬窗将这位球员租借给沙尔克04队。

纳斯塔西奇在加盟沙尔克队后表现抢眼,已经代表球队7次出场,均有出色的发挥,尤其在对阵皇马(数据) 的两回合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这位塞维尔亚后卫打满全场,这足可以看出迪马特奥对他的重视。

纳斯塔西奇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沙尔克俱乐部的认可,而这家德国俱乐部决定利用与曼城租借协议中的买断条款留下纳斯塔西奇。沙尔克04队今日在官网宣布了纳斯塔西奇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的合同到2019年结束。而这位年轻的后卫也接受了沙尔克官网的采访:“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留在沙尔克04队,在加盟球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感觉到了球队对我的重视,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沙尔克在官网没有透露这位小将的买断金额,但是根据之前德国媒体的估算,沙尔克将会为其付出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