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最差战绩一览:7次无缘季后赛 今破纪录?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湖人是幸运的,在加盟NBA首个赛季就拥有麦肯这样的天皇巨星,并一往无前赢得总冠军,迄今为止球队已16次登上联盟之巅。但王朝更替是历史规律,这支豪门球队也有过黑暗史,他们7次无缘季后赛,也有过单季19胜的尴尬纪录。

1、1957-58赛季(19胜53负)

麦肯1954年首次退役,宣告湖人队史首个王朝落幕,他曾于1955-56赛季短暂复出,但也无法帮助湖人重塑辉煌。1957-58赛季,湖人遭遇灾难性赛季。麦肯被说服担任球队主教练,但他缺乏经验,前39场仅率领湖人赢下9场。此后,功勋主帅昆德拉回到教练席,但湖人一颓到底,以19胜53负的战绩草草结束了常规赛,排名西部垫底。这是湖人在明尼阿波利斯期间,唯一一次无缘季后赛。

2、1959-60赛季(25胜50负)

这是湖人搬迁至洛杉矶前最后一个赛季。当时湖人已经拥有传奇球星埃尔金-贝勒,虽然球队战绩只有25胜50负,但还是能够排在西区第3,并打到了分区决赛。

3、1974-75赛季(30胜52负)

一代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退役,湖人青黄不接,赛季只收获30胜52负的战绩。这是湖人队史第2次无缘季后赛,也是搬迁至洛杉矶后的第一次。

4、1975-76赛季(40胜42负)

贾巴尔加盟湖人,球队比上赛季多赢了10场比赛,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迈进季后赛大门。湖人队史首次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5、1993-94赛季(33胜49负)

Show Time时代过后,湖人几大传奇球星陆续退役,球队步入后魔术师时代。1993-94赛季,湖人群龙无首,三次更换主帅,还是难以扭转困局,最终仅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再次无缘季后赛。

6、2004-05赛季(34胜48负)

OK组合分道扬镳,即便科比无比神勇,但还是无法改变球队整体实力羸弱的事实。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湖人仅打出34胜48负的战绩,这是科比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

7、2013-14赛季(27胜55负)

霍华德(微博)远走休斯敦,科比复出后仅打6场就宣告赛季报销,湖人彻底变成鱼腩球队。整个赛季,湖人仅赢下27场,这是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

8、2014-15赛季(暂为17胜46负)

尽管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湖人已经宣告提前无缘季后赛,这创造了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以来无缘季后赛的最快纪录。而到目前为止,湖人胜率为27%,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打破26.4%胜率的队史最差纪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