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将结束冠名裸奔 冠名费用不低于1500万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以经营互联网、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小牛资本将携手雷曼光电赞助中甲联赛。昨天,小牛资本与雷曼光电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小牛资本此次携手雷曼,并不是小牛资本第一次试水体育营销。2013年,小牛资本冠名深圳红钻队;2014年,小牛资本和NBA西部劲旅达拉斯小牛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进入NBA赛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此次合作,将是金融与体育的再一次融合,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互联网金融引入体育产业,助力体育产业升级。

2015赛季,“十年冠名裸奔”的中甲联赛将结束裸奔,正式迎来新冠名。据悉,新赛季的中甲冠名不低于1500万元,目前中国足协正在与冠名商进行最后的协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