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峰聂远移交看守所 为避人群经由防空洞离开

高峰聂远移交看守所 为避人群经由防空洞离开

拘留所与戒毒所牌子

前天凌晨,在上海锦江之星大酒店,“前国脚”高峰因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被警方带走,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随后,在派出所高峰尿检呈阳性。昨天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高峰、聂远、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予以刑拘,现已转移至看守所,而邱启明取保候审。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金文

内幕

高峰替邱启明出头

结果把自己搭进去

据被殴打的哥赵师傅回忆,当时,一名中年男子走出酒店,排在他前面的两名同行上前询问是否要车。“那个男的说不需要,有专车了。那两个出租车司机也就没话了。过了几分钟,该男子又折回,找到出租车司机说要车。两名出租车司机有些不乐意了,觉得你不是喊了专车吗?双方就争执了几句。后来那个男的骂人实在太难听了,我气不过就上去争论了几句。”赵师傅说道。

随后,中年男子打了几个电话。10多分钟后,从酒店内走出了几个人。“前面两个出租车司机因为拉了其他客人先走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赵师傅说,随后这几个人不由分说,对着他就是一顿打。

赵师傅说:“我知道他们应该都是一些名人,可是人脸不一定对得上,只知道他们都是来参加节目录制的。”

即便如此,涉嫌与赵师傅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还是被市民认出,包括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等,其中高峰看起来明显喝过酒。而最先与另两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是前央视名嘴邱启明。

赵师傅说,双方冲突后,那几个人还将酒店内的玻璃、花盆、椅子也砸坏了。事发后,赵师傅和目击者纷纷报警,民警到场后,将涉嫌起冲突的几人带至派出所调查。

进展

高峰聂远被刑拘

邱启明取保候审

昨天,记者拨通邱启明的手机,向其核实此事,接听者自称邱启明的经纪人,称邱启明目前正在北京录制节目,不便接受采访,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另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确认邱启明已被抓,与高峰关在同一派出所内。

有消息称,事发前一天,高峰可能曾在酒店房间内吸食过冰毒,而其吸食冰毒的物品据称已被警方查获。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屡教不改的,可以按照国家规定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截至目前,上海警方还未对外公布对高峰的处罚结果,但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高峰或将被处于15天的强制戒毒。

昨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予以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据上海黄浦分局瑞金二路派出所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的高峰和聂远已经移交至看守所。

一位警局附近小区的保安向记者透露,为了避开围观的人群,一行人经由防空洞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