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对抗赛中国大胜 丁立人表现出彩获盛赞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印国象对抗赛在印度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队两胜一和一负拿下了本轮胜利,总比分18比14大胜印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

印度队派出了奥赛阵容的二、三、四台出战,只缺少了一台的哈利克里斯纳;中国队则由两名奥赛棋手丁立人和韦奕率队出战。前半程双方战平,后半程中国队开始发力,连续战胜对手。因此在本轮之前,中国队15.5比12.5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的胜负已经悬念不大。三盘比赛很快结束,小将王晨(微博)取胜,老将周健超不慎落败,韦奕战和对手。头号棋手丁立人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执黑后手精彩取胜,帮助中国队总比分18比14拿下了首次中印对抗赛的冠军。

带队的教练徐俊(微博)点评道:“印度队是奥赛第三名,我们的实力应该稍强一些,前半程双方打平我有些失望,但比赛就是这样的,必须接受。丁立人和韦奕还可以表现得再好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