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访高峰在押戒毒所 工作人员:出来都变胖了

探访高峰在押戒毒所 工作人员:出来都变胖了

被拘人员每月给养标准287元

腾讯体育3月1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3月10日下午,前国脚高峰因吸毒被上海警方送至上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据在此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强制戒毒所里一共收留了差不多1800名左右吸毒人员。

记者抵达时,位于国权北路70号的上海强制隔离戒毒所,大门并没有关起,时常有车来往。不过,当门卫看到记者拍照时,他非常警觉得把大门关了起来。随后不久,一位工作人员下班出来,在聊天中,他介绍说这个戒毒所分为两部分,外面是戒毒治疗区,里面还有拘留区。随后,他表示并不知道高峰是谁,他说这里面有差不多1800名吸毒人员,“你得告诉我他在几区几号,我才能找到他。”

当问及吸毒人员在里面的基本生活时,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多人居住一间,而且房间里是没有床铺的,只能席地而睡,“不能出去,也不用进行体力劳动,只能待在房间里,接受教育,或者看看电视。”至于每日三餐,这名工作人员介绍,伙食还可以。“不少人在这里完成戒毒治疗后,出来都变胖了。当然了,拘留人员的伙食则稍微差一些。”而从门外的指示牌显示来看,被拘留人员每月的给养标准是287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