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轮场均2.51万人观战 恒大力帆上港三甲

中超首轮场均2.51万人观战 恒大力帆上港三甲

中超首轮数据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昨晚全部结束,27个进球,刷新了首轮进球纪录,8场比赛全有进球,且没有一场平局。而从上座率方面看,恒大和永昌这场比赛吸引了4.5万人观战,成为本轮之最。

都说今年的中超联赛迎来了黄金时代,黄金中超!赛前诸强的大手笔引援,在首轮就有了明显的体现。高拉特为恒大进球,孔卡的助攻、于海(微博)的进球为上港带来胜利,国安外援三叉戟齐发威,而申花的强锋们则在上海德比中风光无限。

比赛精彩了,自然吸引的球迷也多了,首轮比赛的观众人数统计看,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一片红,根据统计有45421人现场观看了恒大2-1绝杀永昌的比赛;而令人意外的要数升班马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尽管力帆主场惨败,但重新回归中超,仍旧给球迷们带来了无限希望,有接近4万人到场观看,仿佛让人看到了昔日金牌球市重现的场景。上港与舜天的比赛则吸引了3万多人,是本轮上座人数排名第三的场次。观众人数最少的是贵州人和 ,仅有1万人,而他们也在主场爆冷输给了辽宁。

首轮八场比赛场一共吸引了201451人到场,场均25181人,和去年首轮的218084人,场均27261人相比稍逊色。首轮比赛一共产生27张黄牌,1张红牌,鲁能与泰达的比赛黄牌数最多,两队各有三张,并且产生了一张红牌。(始真)

附:中超第1轮各场球迷人数

广州恒大淘宝2-1石家庄永昌 观众人数45421;

重庆力帆0-3北京国安 观众人数 39810;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2-0长春亚泰 观众人数 13275;

河南建业(微博) 3-1天津泰达 观众人数 20353;

贵州人和0-1辽宁 观众人数 11806;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1-2广州富力 观众人数 17833;

上海上港2-1江苏国信舜天 观众人数 31625;

上海绿地申花6-2上海申鑫 观众人数 2132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