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主帅:最后1秒输比赛 这就是中超中甲区别

永昌主帅:最后1秒输比赛 这就是中超中甲区别

差一点永昌就能在恒大身上拿下顶级联赛的第一分!

腾讯体育3月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中超联赛首轮结束最后一场角逐。凭借高拉特于汉超 的两个进球,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以2:1险胜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连续第5年赢得了中超开门红。赛后,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表示,“今晚的比赛是一场战术意味很强的比赛,我们整场比赛的防守都做的不错,但非常遗憾的是分别在上下半场补时的时候丢球。对我来说,其实平球就是胜利。去年最后一秒,我们迎来了冲超的成功,但是今天是中超首秀的最后一秒,却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亚森表示,今天队员们在比赛中虽然表现得十分努力,但是与自己的设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觉得队员们可以做的更好。事实上,队内的不少球员都在最后时刻才确定加入到球队,而去年征战中甲的不少球员也是第一次参加中超。如果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中超的节奏,他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当然,就比赛的过程来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谈及比赛中的两个丢球,亚森遗憾地说,“球队的两个丢球都在半场的补时阶段,这说明我们球员的注意力还是存在问题。我一早就和队员们说了,球队到了中超联赛,仅仅依靠拼抢和跑动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还要保证足够的注意力。不过不管怎么说,队员们通过今天的比赛,还是应该树立起信心,要相信自己通过努力是可以在中超联赛立足的。今天晚上,我们差一秒钟就可以迎来一场平局,而平局对我们来说无异常于一场胜利。去年,我们是在最后一秒中超成功,而今年,我们在中超首轮却在最后一秒输掉比赛,这就是中超和中甲的区别。”

最后,对于用王国明替换主力门将关震 ,亚森的回答很直接,“这是教练组一起做出的决定,王国明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有两个很好的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