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象棋憾失猛将 汪洋与杭州队签订合同

[摘要]“没办法,要养家糊口啊。但我是湖北人,其他赛事我还是会代表湖北出战的。”汪洋不愿向记者透露杭州队为其开出的身价,“我只能说,数字比在这里不只是多一点点”。

湖北象棋憾失猛将 汪洋与杭州队签订合同

2013年象甲汪洋(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偲)昨日,湖北象棋队队员、象棋大师汪洋与杭州队签订了合同,今年他将代表杭州队征战新赛季象甲联赛。对于汪洋9年后再次“跳槽”,湖北队老帅柳大华表示十分惋惜。

2006年,迫于生计,汪洋、李智屏离开湖北队投奔厦门队,两年后因解决了编制回归鄂军。这是汪洋第二次离开老东家了,昨天他在电话里向记者证实了此事。“没办法,要养家糊口啊。但我是湖北人,其他赛事我还是会代表湖北出战的。”汪洋不愿向记者透露杭州队为其开出的身价,“我只能说,数字比在这里不只是多一点点”。

一位湖北象棋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湖北队在象甲长期“饥一餐饱一餐”,缺少持续给力的赞助,主力棋手拼死拼活一年下来顶多能挣十来万,和付出完全不成正比。

“人往高处走,我能理解汪洋。”65岁的老帅柳大华在感到惋惜的同时也颇感无奈,他告诉记者:“新赛季5月就打响了,但赞助商还没完全落实到位,加上汪洋转会湖北队损失了一员得力猛将,只有我这个老将硬着头皮再打头阵了。”柳大华表示:“上赛季湖北队拿到第5名,而今年能保级就不错了。”

据悉,本赛季柳大华将率领初出茅庐的弟子赵子雨参赛,今年20岁的赵子雨曾在2013年第六届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上代表湖北队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