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夫妇荣获人道主义奖 慈善义举触及多领域

科比夫妇荣获人道主义奖 慈善义举触及多领域

科比近些年做了不少的慈善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娇妻瓦妮莎荣获了第8届比尔-沙曼人道主义奖,两人将于美国时间4月4日出席托伯曼邻里中心慈善晚会,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将为两人颁奖。

比尔-沙曼人道主义奖是以名人堂球星比尔-沙曼的名字命名的,他也是NBA唯有的三位以主教练和球员身份入选名人堂的球星之一,该奖项以表彰那些热心公益事业的慈善明星。科比夫妇是第八位获奖者,此前七届获奖者分别是约翰-伍登、“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比尔-沃顿、詹姆斯-沃西、路易斯-赞佩里尼和汤米-拉索达。

比尔-沙曼的遗孀、活动主办人乔伊斯-沙曼在声明中如此赞赏科比夫妇,“我们很激动的宣布,科比和瓦妮莎获得了本年度奖项,我们的主题是毕生致力于卓越,而科比和瓦妮莎的慈善举动完美诠释了这一主题。”

科比夫妇向来热心慈善,曾以夫妻两人的身份创办基金会,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年轻人和相关家庭,而他们在体育、教育和文化方面均有善举,而且两人不仅仅只在美国做慈善,科比夫妇还与国外多家慈善机构合作,如中国的宋庆龄慈善基金会便与科比有过合作。

值得一体的是,科比已经四次参加慈善长跑活动,以呼吁公众关注无家可归者,这个活动在洛杉矶影响极大,科比是该活动的名誉主席,并曾录制宣传视频,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帮助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活动中来。

据悉,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将出席颁奖仪式,亲自为科比夫妇颁奖,湖人著名播音员斯图-兰茨也将赴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