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力擒霍村 不来梅客胜弗赖堡

德甲综述-沙尔克力擒霍村 不来梅客胜弗赖堡

沙尔克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至8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交锋全面展开。沙尔克3比1击败霍芬海姆,取得近5场首胜;斯图加特0比0闷平柏林赫塔;不来梅1比0小胜弗赖堡美因茨2比2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0比0平多特蒙德奥格斯堡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3比1逆转汉诺威。

沙尔克3-1霍芬海姆

沙尔克近期状态低迷,最近4场比赛1平3负未尝胜绩。面对最近4场3胜1平的霍芬海姆,沙尔克在主场迎来苦战。第8分钟,亨特拉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富克斯传中,纳斯塔西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霍格尔传中,富克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25分钟,施魏格勒角球传中,莫德斯特头球顶偏。第41分钟,舒波-莫廷妙传撕开防线,迈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沃兰德的远射差之毫厘。两分钟后,舒波-莫廷再度送出助攻,迈尔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3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73分钟,绍洛伊快速分球,沃兰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霍芬海姆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沙尔克。

斯图加特0-0柏林赫塔

斯图加特冬歇期之后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面对实力相当的柏林赫塔,斯图加特急需在主场抢分争取保级。第70分钟,科斯蒂奇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卡卢快速突破分球,舒尔茨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终场前,舒尔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弗赖堡0-1不来梅

不来梅上周遭遇两连败,此番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弗赖堡,他们希望找回胜利感觉。第6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普罗德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5分钟,奥兹图纳利送出妙传,迪桑托左侧肋部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弗赖堡。第56分钟,格布雷塞拉西突破分球,奥兹图纳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普罗德尔传球,尤努佐维奇远射偏出底线。第79分钟,尤努佐维奇妙传,格布雷塞拉西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4分钟,施密德角球传中,科尔马斯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不来梅1比0客场小胜弗赖堡。

美因茨2-2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最近两场比赛获得连胜,面对最近4轮德甲输掉3场的美因茨,他们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第8分钟,德布拉西斯头球摆渡,马里远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特劳雷传中制造杀机,拉斐尔头球攻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美因茨。第30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冈崎慎司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美因茨险些扳平。

第62分钟,霍夫曼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7分钟,法比安-约翰逊送出助攻,拉斐尔梅开二度,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第74分钟,赫尔曼直传,马克斯-克鲁斯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7分钟,贝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冈崎慎司小禁区内将球顶入网窝,最终美因茨2比2逼平门兴。

汉堡0-0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非常渴望取得联赛五连胜,并且收获队史第700场德甲胜利。但汉堡顽强的防守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奥格斯堡1-0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依然未进沃尔夫斯堡的大名单。第63分钟,纳尔多禁区内放倒巴巴,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科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入球,奥格斯堡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后者连续15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终结。

汉诺威1-3拜仁慕尼黑

开场第25分钟,布里昂内切直传,清武弘嗣射门命中,汉诺威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28分钟,阿隆索任意球飞入球门近角,拜仁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冲顶时被马塞洛踢到面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托马斯-穆勒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拜仁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2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托马斯-穆勒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3比1逆转击败汉诺威。(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