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前瞻:戴维斯战双熊 韦德复出热火欲反弹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将举行8场比赛,以下是其中6场比赛的前瞻。

灰熊vs鹈鹕 8:00

鹈鹕应该还沉浸在失落之中,他们今天在主场输给了凯尔特人,这场失利的直接结果就是导致他们与西部第八的雷霆之间的差距变为1个胜场,而太阳在战胜篮网之后,与鹈鹕之间的差距也缩小为1.5个胜场。

面对来势汹汹的西部第二灰熊,鹈鹕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孟菲斯人在今天刚刚战胜湖人,明天将力求在新奥尔良取下3连胜。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兰多夫得到24分13篮板,率队在第四节轰出30-19完成逆转。

但是,灰熊目前落后勇士4个胜场,主教练乔尔格考虑在接下来的连续客场比赛中对主力队员进行轮休,再加上卡特已经复出,鹈鹕明天也是有机会战胜西南区老大的。

灰熊过去4场客战鹈鹕的比赛输掉3场。

国王vs热火 8:30

韦德(微博)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不仅要送给国王在两队系列赛中的客场13连败,也要帮助热火保住对东部前八的冲击力。目前,热火与步行者战绩一样,暂居东部第九。但不幸的是,德拉季奇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背部受伤,很有可能将缺阵明天的比赛。

自从2001年11月之后,热火再也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国王,场均净胜达到17分,自从2004年3月7日以来,他们在对阵国王时的战绩为19胜2负。

自从11月27日以来,国王在客场的战绩为3胜17负,西部最差,他们在今天刚刚输给魔术

步行者vs尼克斯 8:30

在战胜公牛之后,步行者取得4连胜,过去12战10胜,在明天客场打完尼克斯之后,他们接下来将在主场连续出战,对手是魔术、雄鹿和凯尔特人,因此步行者很有机会用一波创造赛季纪录的连胜,强势占据东部前八的位置。

在热火输给奇才之后,步行者已经攀升至东部第八,他们与热火战绩一样,落后第七的黄蜂仅仅0.5个胜场。

过去4场比赛,步行者场均失分只有81.5分,曾经称霸东部的防守正在逐渐被找回。

尼克斯过去12战10负,球队已经开始将目标瞄准下赛季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一场刚刚在客场输给步行者17分。

老鹰vs76人 8:30

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悬殊,老鹰应该毫无疑问在76人身上取下赛季第50胜,这是近5年来他们第一次达到这一目标(上一次是在2009-10赛季,53胜29负)。而他们已经速度从全明星之后的低迷中走出,接连战胜火箭以及骑士等强敌,收获一波6连胜。目前他们领先东部第二的公牛11个胜场,早已是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因此老鹰现在的主要重心将放在让主力球员进行轮休上,好在他们接下来的6个对手有5个的胜率低于50%,76人是第一个。老鹰在对阵76人时已经取得6连胜,明天的比赛基本毫无悬念。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老鹰净胜76人13.3分。

开拓者vs森林狼 9:00

开拓者用失去马修斯的惨痛代价换来了5连胜,这位开拓者队的3号得分手已经连续首发出战153场比赛,但是随着左脚踝韧带撕裂,这一切都画上句号。目前为止,马修斯已经投进173记3分球,位列联盟第四。

幸运的是,开拓者未卜先知在交易截止日换来了掘金射手阿弗拉罗,后者将顶替马修斯的位置,为开拓者在后面的季后赛中保驾护航。

目前,开拓者领先西北区第二位的雷霆达到8个胜场,领先森林狼达到28个胜场,他们之前在与森林狼的系列赛中取得4连胜,但是却在12月11日输给了对手。

奇才vs雄鹿 9:30

自从1月29日以来,奇才仅仅取得3场胜利,创造联盟最差战绩,今天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们一度领先35分,但是最终却只赢过对手2分,而且还是在对手核心韦德和邓缺阵的情况之下。如此糟糕的状态,奇才即使如愿进入季后赛,也很难走得很远,因此他们必须利用一切机会从胜利中树立信心。

雄鹿最近遭遇4连败,迈卡威自从交易来之后仅仅率队取得了1场胜利,但是他们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取得了8场胜利,他们希望在这里重新找回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刚刚遭遇了客场8连败,场均只能得到89.1分,自从2011年2月17日至3月28日以来,他们再也没有遭遇过9场以上的客场连败,那个赛季他们在客场连输10场。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