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未续约出轨前国脚 新赛季恐无球可踢

华夏幸福未续约出轨前国脚 新赛季恐无球可踢

刘清羽晒出的文字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前国脚杜文辉在3月初被曝出,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由于不少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了他上赛季效力的俱乐部河北中基(现中甲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今日,华夏幸福俱乐部也是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去年联赛结束后未与杜文辉续约,这也意味着杜文辉新赛季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

近日,前国脚杜文辉的妻子刘清羽在网上公布了大量证据证实杜文辉出轨,并痛斥其为“人渣”。杜文辉的妻子对他忍无可忍,痛下决心要离婚。值得一提的是,刘清羽预产期仅剩下一个月,又因怀孕被公司辞退。

由于杜文辉曾经效力过国安、舜天、湖南湘涛、河北中基等多家俱乐部,在报道中,也频繁出现前舜天球员、前国安球员、前河北中基球员等字眼。对此河北华夏幸福官微发表声明,称球员的私生活与俱乐部无关,并且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未与杜文辉续约,这也意味着杜文辉新赛季将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

杜文辉曾效力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2011年正式转会江苏舜天(微博) ,成为第一位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国内俱乐部的中超球员。2013年正式转会中甲球队湖南湘涛,2014年1月加盟中甲新军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现中甲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签约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