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湖人未来大变 朗多不适配小牛望入洛城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近日,ESPN的几位专家就和湖人有关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几位专家认为虽然本赛季凯利的表现有所进步,但未来仍难堪大用。朗多(微博)不适配小牛,这会增大他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此外,禅师嫡系布莱恩-肖最近被解雇,几位专家认为,这并不令人意外。

1、加盟达拉斯后,朗多遇到了不少的问题,这是否会加大他下赛季加盟湖人的可能性?

霍尔姆斯:这肯定会增加朗多入驻湖人的可能性,当初小牛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协议的时候,ESPN记者麦克马洪就表示,那笔交易对于小牛来说就是一个错误。他根本不适合这支球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这一点。今年夏天,朗多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肯定期望自己得到一份大合同,而湖人也能满足他这一愿望,但湖人真的值得这样去做么。

谢尔本:可能性肯定会增加。在续约朗多上,小牛势必会占据优势,毕竟他们能提供一份更长更大的合约,不过除了朗多外,他们还有其他问题,蒙塔-埃利斯和钱德勒今夏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看起来小牛很难同时留下这三人。谁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谁又更值得他们投资,这恐怕到赛季结束才能有定论。

马凯斯:我也这样认为,朗多已经不是一名顶薪球员,他也不适合达拉斯,湖人有更大机会。在洛杉矶,他想和科比吃多少顿早饭都行。

2、本赛季凯利有所进步,他能否成为湖人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

霍尔姆斯:湖人的这套阵容中,我不认为有球员应该被考虑作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如果他们想重拾竞争力,那就是这样的。可能,一个赛季没怎么打球的兰德尔是个例外,虽然凯利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糟糕,但他也没打得有多么好。

谢尔本:凯利应该被定位为一个大前锋而不是小前锋,在4号位上,他有着不错的技术,可以成为一名有价值的球员。不过考虑到兰德尔将成为球队4号位上的首发人选,凯利可能会作为他的替补而存在。

马凯斯:他可能会成为球队未来的一块拼图,但不会成为球队基石那样的人物。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在好的队伍中可以充当角色球员。

3、禅师嫡系布莱恩-肖被解雇,对此是否感到意外?

霍尔姆斯:一点也不意外,禅师是靠着三角进攻夺冠的,但他的手下也不乏超级球星,比如乔丹、皮蓬、罗德曼,比如科比、奥尼尔(微博)以及科比、加索尔的组合。这一点上,肖和菲尔没法比,总之,好的体系也需要好球员。

谢尔本:我不认为丹佛想炒掉肖,他们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原因可能是出现在他们的更衣室。

马凯斯:在丹佛最后的日子里,球队陷入了一个无法赢球的局面。但肖是个好教练,他还应该获得另一次执教的机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