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闸重伤赛季报销 4千万先生险提前退役

拜仁铁闸重伤赛季报销 4千万先生险提前退役

马丁内斯(微博)恐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因为在赛季开始前膝盖韧带受伤,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悍将哈维-马丁内斯至今高挂免战牌。原本西班牙铁闸准备在冬歇期后复出,但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消息,哈维-马丁内斯的伤情恢复缓慢,他极有可能本赛季彻底报销。

为了得到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花费了4000万欧元,这也让他成为队史标王。原本他是瓜迪奥拉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但本赛季这位西班牙防守悍将却只能远离赛场。在赛季前的德国超级杯上,哈维-马丁内斯和施梅尔策拼抢时受伤下场,随后确诊为膝盖韧带严重撕裂。拜仁慕尼黑医疗小组原本认为他需要休战半个赛季,但如今已过7个月时间,哈维-马丁内斯的伤情未见好转。

虽然恢复了慢跑训练,但拜仁慕尼黑队医表示,哈维-马丁内斯的膝盖外侧韧带、半月板和关节囊均有严重损伤,至今尚未康复。原本他甚至有可能提前退役,如今这样的情况已经避免,但距离复出仍然遥遥无期。《慕尼黑日报》表示,哈维-马丁内斯本赛季基本报销,能够在下个赛季出场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目前哈维-马丁内斯还不能参加有球训练,只能在拜仁慕尼黑体能教练布罗伊希的带领下进行慢跑恢复。在接受采访时,布罗伊希说道:“我们也不知道哈维-马丁内斯何时能够复出,我们绝不能着急,因为他的膝盖经历了一次毁灭性的打击,能够重返赛场已是奇迹。”(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