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书豪今夏是香饽饽 或去强队获多年合同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今年夏天林书豪(微博)会获得一份怎样的合同?今天《国际财经时报》专栏作家安东尼-利科博诺撰文指出:由于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优质控球后卫并不多,所以林书豪会成为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如果他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能保持最近的出色表现,那么他有机会获得一份多年合同,去一支优秀的球队并发挥重要作用。

林书豪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随着本赛季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赛程,现在他为一份新的合同而努力拼搏。目前湖人的战绩仅为16胜44负,可以说已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摆烂已经成为他们最有利的选择,因为那会让他们得到一个不错的选秀权。但是在本赛季的最后六周当中,林书豪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因为本赛季他在湖人的整体表现并不如人意。

在2012年的夏天,林书豪带着“林疯狂”的轰动,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最终获得火箭开出的三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三年之后他已不可能再获得相同类型的合同。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当中,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3.4分和6.1次助攻,但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他就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挤到了替补席,最后在2014年7月13日,林书豪就被火箭交易到湖人。

来到湖人后林书豪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可是赛季初他的表现非常糟糕,在12月初就被老将罗尼-普莱斯挤掉替补席,12月份里他的场均数据只有7.7分。不过最近林书豪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让他打出了更好的表现,在最近七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得到17.1分、3个篮板和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1%,而且这七场比赛他总共才出现7次失误。

虽然林书豪不是一位顶级球员,但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控球后卫并不多。像凯文乐福(微博)马克-加索尔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些球员,他们将成为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受追捧的球员,但是他们都是前场球员。戈兰-德拉季奇和拉简-朗多将成为最令人垂涎的控球后卫,布兰顿-奈特、雷吉-杰克逊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他们离开本队的可能性不大。

林书豪作为首发球员的日子可能已经结束,但是由于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优质控球后卫并不多,所以他仍然有机会获得一份多年合同,去一支优秀的球队并发挥重要作用。当然,在本赛季剩余的六周时间当中,林书豪必须保持他最近的那种出色表现,这样他才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合同,才更有机会去一支优秀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