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国少仍着阿迪球衣出战 网友:2年前款式

[摘要]在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U-16国少队员仍穿着阿迪的球衣出战,而且这批球衣被不少网友认出还是2年前的款式。还有网友吐槽道:娃娃就要捡剩下的穿啊?赞助的钱呢?

U-16国少仍着阿迪球衣出战 网友:2年前款式

东盟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第一场比赛中国1比0胜马来西亚比赛图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亚洲杯之前,中国之队(微博)结束了与阿迪30年之久的合作,转而与耐克签下了一份赞助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的新合同。不过在3月初进行的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U-16国少队员仍穿着阿迪的球衣出战,而且这批球衣被不少网友认出还是2年前的款式。还有网友吐槽道:娃娃就要捡剩下的穿啊?赞助的钱呢?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之队与新装备赞助商耐克每年的合作金额超过1亿元,签约之后,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之队的各级国字号球队将换装耐克。1月份的亚洲杯上,虽然新赞助商还未来得及为国足设计出新款的球衣,不过,国足身着耐克球衣出战,也意味着中国之队与阿迪的缘分彻底结束。

U-16国少仍着阿迪球衣出战 网友:2年前款式

中国队球员吾提库尔 穿着的是一双刺客10代的次顶级款Mercurial Veloce II FG,与旁边马来西亚球员的超顶级款C罗(微博 数据) 专属配色Mercurial Superfly CR7形成鲜明对比。

U-16国少仍着阿迪球衣出战 网友:2年前款式

阿迪最后时期的球衣 队徽处汉字已经被字母所代替

但是3月4日开打的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中国U-16国少队仍身着阿迪球衣出战,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款球衣是两年前原赞助商为国足设计的款式。而且有球迷指出U-16国少队的足球鞋也不是最新款式,对手马来西亚的球员穿着的新款足球鞋都比我们高级。众所周知,目前足协与新赞助商每年的合作金额超过一亿,而且合作已经两月之久,虽然现在国少球员身穿旧战袍出战的原因仍不得而知,我们也无法简简单单的就将责任归结为青少年足球得不到重视,但这个现象仍然值得关注,我们也将继续为大家跟进这方面的报道。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