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评欧冠梦幻阵容 梅西搭档大罗C罗无缘

小罗评欧冠梦幻阵容 梅西搭档大罗C罗无缘

小罗依旧是传奇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现在墨西哥联赛踢球,虽然已经远离欧洲足球多年,但是没有人会忘记这位前世界第一球星在欧洲顶尖俱乐部赛事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精彩表演。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小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欧冠联赛梦幻11人阵容,卡福、大罗等四名巴西球星悉数入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亨利也成为了他的选择,但是2014年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微博 数据) 却没有入选小罗的榜单。

虽然小罗从来没有与布冯(微博 数据) 在一个球队踢球的经历,但是在这位巴西精灵的眼中,已经在欧战中出场135次的布冯是欧冠中最出色的门将。对此,小罗点评到:“我踢球的时代拥有许多出色的门将,但是布冯无疑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他的状态保持的很好”

小罗选出的四名后卫分别是卡福、卡洛斯马尔蒂尼以及特里。巅峰时期的卡福与卡洛斯是世界上最强的两名边后卫,巴西队在2002年夺得世界杯的冠军离不开两人的精彩表演,而在欧冠联赛中两人也有着精彩的发挥并且都获得过欧冠的冠军。

马尔蒂尼就是欧冠历史的传奇,他就是米兰在欧冠辉煌战绩的见证人,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踢得是左后卫,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位意大利后卫变成了一位优秀的中后卫,在小罗的眼中马尔蒂尼优雅的球风就像一名中场球员。在小罗看来,特里是马尔蒂尼的绝佳搭档,这位切尔西(数据)的铁血队长作风勇猛,与马尔蒂尼的球风可以互补。

在中场,小罗选择是前切尔西球员马克莱莱兰帕德以及自己的老乡卡卡。在欧冠中马克莱莱曾与小罗有过多次交锋,对于这位法国猛将小罗表示:“对于后卫来讲,马克莱莱在他们的身前让人心安,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防守型后腰。”神灯兰帕德也得到了小罗的认可,巴西人表示他曾经要求时任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里杰卡尔德签下这名切尔西大将。对于自己的老乡卡卡,小罗的评价也非常高,他表示在米兰的卡卡才是真正的卡卡,这位英俊的巴西小伙子在2个或者3个赛季中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大罗、梅西、亨利是小罗选出的梦幻前锋线。梅西已经四次获得金球奖荣誉,这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小罗希望自己的小师弟能够在巴萨继续有高光的发挥。大罗是小罗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对于外星人小罗这样说到:“他是我的偶像,我们一起赢得了世界杯,他是最强的前锋,但是令人难以思议的是他竟然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对于亨利,小罗表示:“我们在巴萨是好友,而且我差一点与他在纽约一起踢球,他的速度飞快,他是后卫们的噩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