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14日!亚足联宣布40强赛分组抽签时间确定

[摘要]3月5日,亚足联宣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分组抽签时间定为2015年4月14日,地点在亚足联总部所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

4月14日!亚足联宣布亚预赛40强赛分组抽签时间

国足再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3月6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3月5日,亚足联宣布2018年俄罗斯(微博)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分组抽签时间定为2015年4月14日,地点在亚足联总部所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力争第二次打入世界杯的中国队将在40强赛上将再次出击,力求圆梦。

本届亚洲区预选赛将有46个国家与地区参加。按照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亚足联旗下排名最低的12个足球协会,即印度、斯里兰卡、也门、柬埔寨、中华台北、东蒂汶、尼泊尔、澳门、巴基斯坦、蒙古、文莱、不丹将自预选赛第一阶段亮相,以主客场双循环制进行争夺。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3月12日和17日在亚洲各地打响。

6支胜出的球队与其余34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40强赛。4月14日的分组抽签将根据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进行,鉴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国足以种子身份参加40强赛基本没有问题。中国队将从40强赛起在亚预赛舞台上登场亮相。40强赛分成8组,每组同样以主客场双循环制进行争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自2015年6月11日持续到2016年3月29日。最终,各组第一及8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合计12支球队进入第三轮也是预选赛最后一轮,争夺世界杯亚洲区出线名额,同时这12支球队也将直接进入2019亚洲杯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