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战老鹰东决预演 詹皇承认对手强大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8点30分,骑士将客场挑战目前全联盟排名第一的老鹰队,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会成为东部决赛的预演。【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骑士欲破老鹰

老鹰目前势头正盛,他们已经取得48胜,并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席位,这也是目前联盟里唯一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骑士目前排名东部第4,与猛龙以及公牛的差距都很小。当然与老鹰的战绩相比,双方差距达到10.5个胜场。可见亚特兰大本赛季在东部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对于骑士来说,球队需要用一场过硬的胜利,来提升心理优势,毕竟对方是东部的顶级强队,在罗斯(微博)重伤,哪怕复出后状态也没有保证的情况在,老鹰可能会成为骑士突围东部时所面对的最终Boss。同样的道理,老鹰也需要通过击败骑士,来论证团队篮球可以打败巨星篮球。总而言之,本场比赛双方必定都会全力以赴。

球星对位:詹姆斯VS米尔萨普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贡献26.3分5.8篮板7.3助攻,状态依旧不俗,尤其是进入到三月后,前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31分5.7篮板7.7助攻。看来在进入到冲刺阶段时,詹姆斯也在不断的发力,以推动球队。老鹰方面,米尔萨普无疑是球队的王牌,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6.9分8篮板外加1.7抢断,在这三项数据方面全部领跑球队。考虑到米尔萨普不仅可以打四,也能摇摆到三号位,因此两人在场上有可能会形成正面对话。

交锋纪录:老鹰占上风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212场,其中老鹰赢了116场,输掉96场,处于上风。本赛季两队交锋3次,首战骑士主场以127-94大获全胜。但随后老鹰发威反击,在克里夫兰以127-98重创骑士,回到主场又以109-101赢球。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骑士正处于上升期,球员之间的磨合也越发到位,老鹰还能像前两次那样轻松摆平对手吗?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双方的7次较量中,老鹰赢了6场。

赛前言论:詹皇承认对方强大

“很明显的一点是,老鹰本赛季一直都表现的很好。”他这样说道。“相反我们仍没有达到他们的这种水准,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测试,测试我们究竟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微博)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微博) ,莫兹戈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