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17周琦外出排队买煎饼 路人超级淡定(图)

2米17周琦外出排队买煎饼 路人超级淡定(图)

周琦煎饼摊买煎饼

腾讯体育3月6日讯,正在国家队集训“大魔王”周琦外出排队买鸡蛋饼,这一幕被篮球记者拍下并传到微博上,引起众多网友调侃。

图片中看出,周琦在位于男篮集训基地附近的一处简陋的小摊位前正耐心的等待,在队列中鹤立鸡群,而周边的群众对这个大个子似乎也并没有过多的关注。该记者在微博中评论道“未来nba首轮新秀,年薪已过500万的大魔王,还在亲自排队买鸡蛋灌饼。”

有网友在评论中针对周琦随便选择路边摊的问题指出“吃饭这方面对于运动员很严格的…食品安全问题,反兴奋剂问题,不是说休赛期就可以不管的问题~一天是运动员一天就要注意!”,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对此进行调侃“这得加多少个鸡蛋才能填饱肚子啊”、“这家店肯定要火”。

由于新疆队并未进入CBA季后赛,目前周琦正在跟随国家队进行集训备战亚锦赛。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