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屠杀公牛 骑士不惧老鹰

NBA芝加哥公牛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周五304)

开赛时间:3月7日08:00

公牛的赛季表现一直保持不错,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当然这与其最近8场中有7场是在主场进行。在赛季至今的29个客场中,该队只录得19胜10负,均场得分达到100.2分,失分只有97.4分,防守表现胜于攻击力。

步行者近期常规赛状态已经有明显起色,在主场两分之差憾负马刺后,7轮联赛6胜1负,只在客场输给雷霆,其中在主场连克勇士骑士76人尼克斯,4场比赛虽均场得分未破百,但是均场失分不到90分,防守表现明显胜出一筹。

两队近10场比赛交锋,印第安纳步行者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步行者防守表现胜于对手,状态也不落下风,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印第安纳步行者胜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五309)

开赛时间:3月7日08:30

骑士的赛季表现已经有明显改善,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客场连负步行者和火箭,均场失分在百分以下,保持了相当的水准。

老鹰虽然在东岸区排名第一,但是其攻击力上并不理想,60轮常规赛均场得分只有102.6分,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也同样未见改善,其中只有两场得分过百。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老鹰在连负凯尔特人猛龙后,连胜雄鹿小牛魔术热火和火箭,状态倒是不错。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早先是主让0.5分,但现在已经变成客让1.5分,明显看低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1.5):克利夫兰骑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屠杀公牛 骑士不惧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