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前国米国王一夜招妓18人 纵情声色难复出

疯狂!前国米国王一夜招妓18人 纵情声色难复出

阿德里亚诺身材臃肿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前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至今无球可踢,虽然早已状态全无,但是他却一直计划重返球场,不过《米兰体育报》爆料了一则关于他的负面消息,阿德里亚诺居然召集了18名妓女同朋友们开派对,这样荒淫无度的做派恐怕让阿德里亚诺很难重返绿茵场。

去年年底,阿德里亚诺就计划复出,而他其实已经同法乙的勒阿弗尔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签约半年,阿德月薪3万欧元,不过这支俱乐部的财政出现问题被禁止引援,最终阿德里亚诺加盟法乙队的梦想只能破灭,此前,巴西媒体曾经爆料,阿德里亚诺为了复出曾经努力的训练,然而负面消息再度传出。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上周末,阿德里亚诺回到了巴西,而他非常阔绰的租下了科帕卡巴纳海滩旁的一个酒店,随后一股脑的召集了18名妓女,阿德里亚诺和“狐朋狗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而意大利媒体爆料,他们甚至通宵狂欢。虽然阿德里亚诺目前的财政状况一般,但是他还是为此支付给每名妓女1200欧元。

根据酒店工作人员的透露,阿德里亚诺非常的豪爽,他最后给酒店付账用的是现金,而他本人的心情看上去也非常不错。

阿德里亚诺曾经是一名极具统治力的中锋,效力国际米兰期间,他更是被誉为是蓝黑国王,然而,纵情女色还是让他的职业生涯提前走下坡路,2008年1月,阿德里亚诺回到巴西,不过他却依然花边新闻缠身,在科林蒂安、弗拉门戈和巴拉纳竞技踢球期间,他都没有善终,最终都落得提前解约下场。

如今的阿德里亚诺再度曝出了开性派对的丑闻,这自然不利于阿德里亚诺重新找到一个新东家,而这名已经33岁的前锋依然不知悔改,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