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阿联已成自由球员 北京还不赶紧下手?

专家:阿联已成自由球员 北京还不赶紧下手?

阿联有没有可能加盟北京?

作者:汪涌 TOP体育

北京首钢与广东队的半决赛打得荡气回肠,尤其是最后的五棵松一战,更是让业内惊叹其为罕见的高水平较量。马布里(微博)易建联的较量是最大亮点,这两位各自球队的领袖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尽管易建联率领的广东队再次遗憾地在北京首钢队面前止步,但没有一名观众不为易建联的出色表现伸大姆指。易建联的广东队结束了本赛季的CBA全部比赛,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本赛季结束合同的易建联而言,作为自由球员的他,会有何种选择呢?

当然,他留在广东队的可能性最大,对于这支培养了他的球队而言,无论是情感还是待遇都待他不薄。但是,请注意这个但是,但是对于未来的CBA走向来说,已错失新老更替最佳时机的广东队这支老牌劲旅,下赛季老的老小的小,要想再度卷土重来,尚待时间积蓄力量。再像本赛季这样由易建联拖着打,身体累、心更累,末了还会再度带着悲伤离场。

未来几年内,如无大的意外,CBA总决赛最具争冠实力的,闯进本赛季总决赛最后的两支队伍,辽宁与北京无疑仍是重要备选。广东队朱芳雨、王仕鹏退役后,也许几年内的实力甚至都会弱于储备了大批人马的新疆队。

志存高远的易建联,是选择一支具备强大夺冠实力、同时又为他开出不菲待遇的球队加盟,无论是从事业的角度还是职业球员养家的角度上来说,都是明智的。

对于不缺本土高中锋的辽宁、新疆而言,北京首钢队更加渴求。北京首钢本赛季初花下天价引入奥神的多员战将,但实打实来说,几千万其实只买到一个半人,一个孙悦,半个张松涛。孙悦无疑是买值了的,但张松涛这位高中锋,说实话,差那么点意思,真差那么点意思。本赛季外援上场时间调整后,差的这点意思更明显了!唉,唉,唉,与辽宁队的总决赛,面对如狼似虎的韩德君、李晓旭等,这个位置一直想补的短板还会更短。

易建联,易建联。当打之年的易建联如果能够加盟北京首钢,加上原有的主力阵容和收回本赛季外租的常林,北京首钢未来三至五年的霸业可成!这位说了,易建联人来吗?话说,咱不是得有点梦想吧,万一成了呢?袁超,袁总,这几天抓紧时间给领导汇报汇报,咱特批点银子下来,肯定比给奥神的少,而且肯定少得多,多值当呀。当然,即便是这少得多,也得给到能打动易建联不是。咱给足了待遇,咱再诚心诚意给易描绘一下北京城未来的凌云壮志啥的,看看都为他的身边配备了些啥球员,那可是总冠军的配置!这么一来二去,假如易建联动心了呢!动心了呢!

实事求是说,加入易建联的抢购大战不一定能成,但不加入,那是一定不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