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俄罗斯举办人与老虎的马拉松比赛

[摘要]人与万兽之王——老虎进行马拉松比赛的对决?如果在与西伯利亚虎的马拉松赛中落败的话,将要向WWF捐赠善款,金额的多少不限。

稀奇!俄罗斯举办人与老虎的马拉松比赛

西伯利亚虎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人与万兽之王——老虎进行马拉松比赛的对决?光是想想就觉得胆颤心惊的事情。但最近国际自然保护团体(WWF)将这个大胆的设想变为了事实。为了保护濒临灭绝的西伯利亚虎(学名:Panthera tigris altaica) ,人们可以在俄罗斯通过报名参加与西伯利亚虎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方式,为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伯利亚虎是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仅在俄罗斯东部的一小部分地区生活。近年来因为大规模的森林采伐、不法狩猎等因素,这个品种的数量在激减,目前仅剩下约450只,濒临着灭绝的危机。国际自然保护团体(WWF)为了募集保护西伯利亚虎的资金和促使更多的人关注这一问题,发起了名为“老虎与人类的马拉松对决”的活动。

据悉,西伯利亚虎平均每天可以跑近20千米的距离。这个比赛通过在野生西伯利亚虎身上安装GPS的方式来监测它的奔跑距离。人们可以在TIGER CHALLENGE这个网站上,查到与之对决的西伯利亚虎的所在位置和移动距离。如果在相同的一天时间里,参赛者的奔跑距离比西伯利亚虎更长的话,就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你会比西伯利亚虎跑得更远吗?请来与它较量吧!”WWF向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发起了这样的呼吁。

如果在与西伯利亚虎的马拉松赛中落败的话,将要向WWF捐赠善款,金额的多少不限。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起募集资金,我们其实更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西伯利亚虎的现状和生态,促进人们保护环境和动物的意识。”(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