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塔神入围高拉特无缘

巴西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塔神入围高拉特无缘

塔尔德利成为唯一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超外援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今天,巴西主帅邓加公布了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内马尔、奥斯卡等巨星毫无悬念入选。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前锋塔尔德利同样入选了大名单,塔尔德利成为第一位在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后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而恒大球员高拉特无缘。

本月26日、29日,巴西国家队将与法国和智利进行国际友谊赛,为备战这两场比赛,主帅邓加在巴西当地时间3月5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宣读了最新一期巴西队名单,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数据)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成为大赢家,两队分别有3人入选。而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成为唯一一位进入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中超外援。而在最近亚冠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恒大外援高拉特以及两届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双双落选,此外,高拉特在克鲁塞罗时的队友,如今在阿联酋联赛效力的埃韦顿-里贝罗同样没有入选新一期名单,所以说,塔尔德利入选巴西国家队在整个亚洲俱乐部范围内,也是唯一的一个。

附: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格罗赫(格雷米奥)、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瓦伦西亚)

后卫:法比尼奥(摩纳哥)、达尼洛(波尔图)、费利佩-路易斯(切尔西)、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马德里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数据) )、埃利亚斯(科林蒂安)、索萨(圣保罗)、奥斯卡(切尔西)、威廉(切尔西)、罗伯托-菲尔米诺(霍芬海姆)、库蒂尼奥(利物浦(数据) )、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迭戈-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罗比尼奥(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