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花滑王子约会性感女星被拍 遭吐槽口味太重

日花滑王子约会性感女星被拍 遭吐槽:口味太重

铃木纱理奈和高桥大辅

日花滑王子约会性感女星被拍 遭吐槽口味太重

铃木纱理奈

日花滑王子约会性感女星被拍 遭吐槽口味太重

铃木纱理奈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日本花滑王子高桥大辅近日与比自己年长9岁的性感女星铃木纱理奈约会,被八卦周刊的镜头逮个正着。尽管两人都默契地否认了恋情,但这段绯闻还是成为了日本网络的热议话题。去年初,周刊曝出高桥被年过半百的日本滑联主席桥本圣子强吻拥抱的照片,这次和年长女星再度传出绯闻,令不少网友揶揄:“高桥的口味也太重了,专挑生了小孩的熟女。”

曾获得过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项目季军等辉煌战绩的高桥大辅是日本公认的花滑王子,赢得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去年他正式宣布退役,但人气丝毫不减,参加的表演赛票房场场爆满。为了纪念和表彰他为日本花滑界作出的贡献,日本还特意发行了他的纪念邮票。多年来,高桥曾与浅田真央等女选手传出绯闻,但一直没有公开过恋情,一度被外界怀疑其性取向。去年,某周刊曝光了在索契冬奥会的庆祝宴上,日本代表团团长兼日本滑联主席桥本圣子强吻和拥抱高桥的照片,由于两人年龄相距甚大,桥本还是有夫之妇并育有小孩,此事引起了极大的非议,很多人同情高桥,认为他遭到了女上司的性侵犯。之后,高桥巧妙地为对方解围,称“这只是成年人之间的玩笑。”

这次高桥被杂志捕捉到了新恋情,与现年37岁的离婚女星铃木纱理奈亲密地约会,“两人共度晚餐,席间有说有笑,和一般热恋中的情侣无异。”1994年在日本演艺圈正式出道的铃木,拥有着模特、歌手和演员等多重身份。铃木2013年离婚,是一个带着5岁大儿子的单亲妈妈。她与已故的成人片女星饭岛爱的深厚友情尤为被人熟知。高桥和铃木2006年出演富士台的脱口秀节目《5LDK》时初次相识,此后高桥多次在公开场合中称赞女方,表示铃木是自己非常欣赏的女性。

杂志曝光了高桥和铃木约会的照片后,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铃木多年前拍摄的性感照片也再度火爆起来。不少人笑言:“铃木不愧是饭岛爱的挚友,两人的性感爆乳照神韵太相似了。”“高桥的口味就是重,看来是偏好熟女系的。”“高桥做好了当继父的准备了吗?”也有很多人表示接受不了两人拍拖的事实:“高桥是这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至少也要找一个年轻貌美的淑女吧,铃木配不上他。”(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