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取消变更赛场计划 韩网友:比不上日本

[摘要]平昌冬奥临时取消了变更赛场的计划,而建设中的多个新会场被指来不及在明年的赛场测试活动前完工,能否顺利开幕是个很大的疑问。

平昌冬奥取消变更赛场计划 韩网友:比不上日本

平昌冬奥的财政危机严重

八年梦圆  韩国平昌申奥成功截图

八年梦圆 韩国平昌申奥成功

3'00''

2470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韩国SBS电视台的报道,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正式辟谣:“取消变更滑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等项目比赛场地的计划。”众所周知,平昌冬奥的财政危机严重,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官员提出了为节约经费,变更这两个项目会场的建议。如今宣布计划取消,令韩国网民的愤怒更加不可收拾:“这届冬奥会100%会失败!为了整个韩国的尊严,还是尽早让出主办权吧。”

日前,国际奥委会(IOC)通过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关于变更篮球等三个项目的会场提案,这个提案的实施令组委会节省了约1000亿日元的经费。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第二次官金钟,也出于节约开支的考虑,希望变更滑板滑雪、自由式滑雪两个项目的赛场。平昌冬奥组委会、江原道当地政府、IOC、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国际滑雪联盟的相关人士原定于下周集结韩国商议这一方案,但组委会的相关人士向媒体证实,取消变更赛场的计划,具体原因则没有透露。

平昌冬奥临时取消了变更赛场的计划,而建设中的多个新会场被指来不及在明年的赛场测试活动前完工,能否顺利开幕是个很大的疑问。韩国网民的不满和愤怒更加难以收拾:“为什么不学学日本?人家比我们经济更宽裕,都还想方设法地节约经费,韩国国民的税金就可以随意挥霍吗?”“平昌冬奥肯定会比仁川亚运会更糟糕。”“这届冬奥会100%会失败!”不少韩国人表示对日本心悦诚服:“现在回想起来,客观的说,上个世纪70年代、90年代两次成功举办冬奥会的日本真的非常了不起。韩国真的无法与其匹敌。”“韩国还是要有自知之明,日本可以成功举办奥运,不意味着韩国也有相同的能力。”一些人指出平昌冬奥有可能成为整个韩国的耻辱:“这很可能是在韩国举行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不变更会场,那么建造新会场的资金从哪里来?”有的人干脆将不满发泄在当初申奥成功的功臣——花滑女王金妍儿身上:“都怪她!之前不积极申奥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事,简直是把一个人的风光建立在整个韩国民众的痛苦之上。”(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