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前瞻:阿德大战诺天王 韦少三双五连庄?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将举行2场比赛,以下是比赛前瞻。

雷霆vs公牛 9:00

韦少赛季平均数据是27分8.1次助攻,已经足够惊人,但是他过去4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只能“神级”来形容了:过去4战,韦少场均得到37分13.5个篮板10.5次助攻,成为自从1988-89赛季的乔丹之后第一位连续4场拿下3双的球员。除此之外,他也是自从乔丹之后首位连续两场砍下40+得分三双的球员。

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韦少为了保护自己受伤的面部带上面具,砍下生涯新高的49分,这场胜利过后,雷霆位列西部第八,领先西部第九的鹈鹕1个胜场。

公牛在昨天与奇才的比赛中,使用了本赛季第19套阵容,这是他们自从2007-08赛季(20套阵容)之后使用阵容数最多的一个赛季。球队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大面积的伤病让各个位置都出现了人员短缺。幸运的是,在米罗蒂奇的带领下公牛战胜了对手。

两支球队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去年3月18日,韦少砍下17分9助攻9篮板,雷霆97-85客场战胜公牛。目前,雷霆在对阵公牛时已经取得5连胜。

小牛vs开拓者 11:30

开拓者目前40胜19负位列西部第三,但是仅仅领先西部第六的小牛1.5个胜场,但是两支球队的状态却有些不太一样:开拓者在今天加时战胜快船之后已经取得4连胜,而小牛刚刚依靠上一场终结鹈鹕连胜走出2连败的阴影。从士气角度上来说,开拓者更胜一筹,而且他们明天还是主场作战;从体力角度来说,波特兰人背靠背作战就有些吃亏了。

明天场上的焦点对位是利拉德与阿尔德里奇vs埃利斯诺维茨基,利拉德与埃利斯都是进攻性极强的后卫,前者擅长在外线冷射,而埃利斯的突破往往能够为球队制造杀机;阿尔德里奇虽然带伤作战,但是状态生猛,最近3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26分,而诺维茨基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有所下滑,甚至还出现了单场4分的表现,单从球员组合实力上来说,开拓者也稍稍占优。

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一城,比分为1-1。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