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三战合计25次助攻 林书豪疯狂表现征服美记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湖人前往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94-100负于对手,其中林书豪(微博)此役拿到12分9次助攻4次抢断。近三场比赛里,林书豪合计送出了25次助攻。

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林书豪都陷入到挣扎当中,不过在最近,林却开始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位置,自全明星赛后,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8分5.5次助攻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3%,在之前的6场比赛里,林书豪有三场打出20+,其中在加时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林在关键时刻成为了主宰,25分创造了赛季新高;对阵雷霆,他拿到了20分6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战黄蜂,他又拿到了23分6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

虽然林疯狂不可复制,但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展示了自己的信心。“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攻击性,然后去找到节奏向篮下冲,我必须承担责任,去成为攻击者,我很喜欢目前球队的打法。”

此役对阵热火,林书豪再度和德拉季奇相遇,在首节被换上场后,林便扮演了发动机的职能,他连续送出了3次助攻,有效盘活了湖人的进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林书豪也总是能够不断完成角色的切换,在次节上来后,他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又从底线强行突破到禁区,在将球打进的同时摔翻在地。

林书豪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进攻端,在一个回合的对决中,林书豪成功抢断的查尔莫斯,随后他又在禁区稳稳站走,造了比斯利一个进攻犯规,为了救球,林书豪甚至扑进了观众席。当他在场时,湖人攻守都是井井有条,在上半场的12分钟时间里,林书豪拿到了5分6次助攻2次抢断,对此湖人随队记者莱恩-沃德也被其表现征服:“林在进攻端一直保持着侵略性,而且他的传球也极为到位,在这场比赛里,林再度秀出了真我本色。”

在下半场,林书豪仍然保持着极为全能的一面,其中在一次进攻中,他晃飞鸟人后轻松上篮得手。而后还是林书豪,一个梦幻的假动作后,随即晃晕防守人,助攻艾德-戴维斯上篮得手。

林书豪已经足够全能,但只可惜,在最后时刻的比拼上,书豪这一次却输给了德拉季奇和热火,正是小德在关键时刻飙中三分,帮助热火一举改变战局。

湖人再度收获一场失利,但林书豪在场上的努力以及顽强却不容否定,在常规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时,林也在抓紧时间去正名,每一场,他都在挑战自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